再一次的离职,不觉一丝丝遗憾

很高兴,我又重获自由,另有选择。这一次的离职是最轻松激动的了。

这样的公司真心不觉得哪里好,尽管才在这干过2个月多月,但这个公司的团队、我是最介意的,

当有问题的时候,项目经理说:不会让页游组的任何人协助我;主程序说:没有项目经理关注我的工作,不用向他汇报。

既然如此,这个团队存在的意义是什么呢? 好吧,这2个月来新的东西,自学的差不多了,你们的代码我也看得差不多了,

朋友都说我已经没有必要再留在这儿了,犹豫到现在的原因是我一直担心我的离去是没有责任感的表现,但是我的存在似乎也不会有更多人的关注,于是我申请离职...

离职的过程很顺利,项目经理没有问我任何理由,而是给他点时间,想不到是主程序反倒关心起来了,问我为什么离职,我说我现在在这已经没有什么可学的了,每天就是换图、调整坐标。主程序说,换图不是最终目的,最终目的是最后出来的效果。还说:工作有2方面,一是学习,二是独挡一面,我是属于独挡一面的,应该可以学到更多才是。

是啊,独挡一面,我一直可以说都独挡一面,尽管有时候像无头苍蝇一样,我还是坚持,因为你们的能力是那么保守。

我相信自己的未来一定有更好的选择更好的上司更好的团队接纳我。奋斗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4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4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