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eclipse支持retina display

让eclipse支持retina display

偶然看到eclipse更新了大版本,做为资深码友,怎么能不顺手更新一个呢?于是乎,10分钟的等待后,悲剧发生了……我了个擦,居然不支持retina显示器,我的rMBP表示压力很大啊!难不成要对着一片毛边编程?!

不能,不能这样,于是开始Google,果然看到有人已经给官方提了这样一个BUG,下面的comment里,有个大神给了一个办法解决了这个问题,亲测非常给力啊。

但是呢,貌似没有找到中文版本,为了方便用中文的朋友也能顺利的用上rBMP+eclipse,于是乎,我写了这篇博客。

其实很简单,只需要打开eclipse.app这个目录,在Contents/Info.plist里添加一对键值就好了:

<key>NSHighResolutionCapable</key>
<true/>

把这段代码放到Info.plist文件的最后,</dict></plist>前面。修改后这个文件里后五行是这样的:

   		<key>NSHighResolutionCapable</key>
		<true/>
	</dict>
</plist>

这个时候,你再次打开eclipse是不会生效的,因为MacOS会缓存Info.plist里的信息,建议是复制一份这个Eclipse.app,然后把原来的删除掉,再把这个复制到改回原来的名字。此时再启动就应该是OK了!

好了,enjoy it!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