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村男朋友没钱又没房 我妈妈强烈反对

我和男朋友已经相恋2年多了,一直都很幸福,他很疼我,对我非常好。

在去年的时候我和我妈妈说过我男朋友的事,当时妈妈的反应很激烈。妈妈跟我说话给我的感觉他很看不起我男朋友是农村的,而且她很介意我男朋友没有房子。

我知道妈妈也是为我好,但是这是我的人生不是她的人生,我想走我自己选择的道路,哪怕是错的。如果听妈妈的话,那过的不就是她的人生了吗?感觉妈妈反对我们在一起还有一个原因,就是她爱面子。她原来和我说过,一定找个有钱的女婿,比我姑姑家那些姐姐们嫁的要好。

我现在真的很烦恼啊,我应该怎们做才能让我妈妈对我男朋友改观,有好感呢。现在妈妈就因为知道我男朋友是农村的就直接把他给否定了!我妈妈有心脏病我不敢刺激他,她有时候装的真得很像,让我分辨不出来什么时候是真的犯病了。她曾经用心脏病吓唬过我,从那以后我就不敢在妈妈面前提起男朋友了,现在我和男朋友约会都是随便编一个借口才能出来。我活的好累啊,而且我妈妈的控制欲望很强烈!我到底改怎么办啊?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