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广东移动“灯塔计划”暑期实习面试小记

网申

地址:http://gd.10086.cn/hcareer/index.aspx

截止时间:5月13日

①简历需要填的东西很多,尽量不要临近截止时间报名。

②每次可以报两个岗位,我没有向同学咨询,导致我以为只可以报名一个岗位,这点是我的疏忽。

③报名的时候省公司,深圳等一线城市的公司比较难进,报的人也特别多,特别是广州,我周围的同学广州一面就被刷了,报了中山佛山汕头这些二线城市的就比较有机会。

④填报简历时候,会有是否保研选项,记得填不要,不然很可能连笔试的机会也没有。

我投的是ST移动的计算机应用岗位,因为总共只有三个岗位,市场,财务跟计算机,我就读大计院,没其他选择哈哈哈。

岗位要求是熟悉数据库,信息安全,计算机网络什么的,时间久远有点忘记了。

笔试

地址:华南理工大学北校区34号楼

时间:5月17日

装备:学生证 身份证 2B铅笔 橡皮擦

接到笔试通知的时候,已经是5月15号了,当时还有几个课程设计在做,准备时间比较不充裕,考试之前,我拿了计算机网络、数据库和数据结构与算法,恶补了一下,结果上网一查,竟然考试内容是行政能力测试题,当时膝盖有点疼,可见提前看看面经是很有必要滴!!!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您好!要在CentOS上安装灯塔(Lighthouse),您可以按照以下步骤进行操作: 1. 首先,确保您的CentOS系统已经安装了Docker。如果没有安装,请先安装Docker。您可以通过以下命令进行安装: ``` sudo yum install docker ``` 2. 安装完成后,启动Docker服务: ``` sudo systemctl start docker ``` 3. 下载灯塔的Docker镜像。可以使用以下命令下载最新版本的灯塔镜像: ``` sudo docker pull ethereum/lighthouse ``` 4. 创建一个存储灯塔数据的目录。您可以选择任意位置,比如在用户主目录下创建一个lighthouse目录: ``` mkdir ~/lighthouse ``` 5. 运行灯塔容器。使用以下命令来启动灯塔容器,并将数据目录映射到容器内部的`/root/.lighthouse`目录: ``` sudo docker run -d --restart=always -v ~/lighthouse:/root/.lighthouse -p 9000:9000 -p 5052:5052 --name lighthouse ethereum/lighthouse lighthouse --network=mainnet --http --http-port=9000 --ws --ws-port=5052 ``` 这个命令将在后台运行一个名为`lighthouse`的容器,并将容器的9000端口映射到主机的9000端口,5052端口映射到主机的5052端口。 6. 验证灯塔是否成功启动。您可以使用以下命令来检查容器的状态: ``` sudo docker ps ``` 如果看到名为`lighthouse`的容器正在运行,则说明灯塔已成功安装。 现在,您已经成功在CentOS上安装了灯塔。您可以通过浏览器访问`http://<您的主机IP>:9000`来访问灯塔的Web界面,并使用5052端口进行WebSocket连接。 请注意,灯塔将使用较多的系统资源,因此请确保您的系统具有足够的内存和处理能力。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