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职原因随意说

      俗话说,人往高处走,水往低处流,此处不留爷,自有留爷处。金子总有发光的时候,每个人离职都可以找出一堆的理由。离职理由大不同。现在让我们分享下呗。


  (1)习惯性离职,这些人常年无心,静心工作,虽然在上班,但是心思却常常不在此处,总觉得呆在这里委屈了,下一处地方一定会更好,到达下一处后,发现原来一样,
  不愿意放弃,继续恶性循环。最后发现竹篮打水一场空。什么都没剩下。

  (2) 短期利益离职,这些人算是精明者,知道自己所需,工作除了生存,还是为了生活。这些人会及时地进步,会努力地经受项目洗礼。上进心也不错。当觉得获取的东西已经
  足够换取更大的一份合同时,他就会想走了。够聪明的人终究会停留下来。最后还是会很成功。

  (3) 委屈型离职,这些人往往意志不够坚定,或者说不够坚强,在工作过程中,如果遇到困难,或者被人欺负,感觉委屈,感觉疲惫,容易产生心情不愉快,立马就联想到离职。当你冷静下来  的时候,又会发现其实之前的事情都不值得一提,如果你能够及时冷静下来,相信不会轻易做出这个决定的。

  (4) 冲动型离职,这些人往往情商不高,性格冲动,脾气暴躁,常常与人发生争持,与上下级如此,与其他同事也如此,当遇到一个爆发点的时候,就会说出离职那2个字。
   这种情况,往往后悔都已经没有用了。

  (5) 加工资离职,这些人常常不是为了真的离职,而是利用公司的某些弱点,比如项目核心人员,公司缺人,他们往往只是打着离职的旗号,为自己争取利益。在大部分的公司里, 如果你提出的时间点合适的话,一般都会满足你的,而你也不会走。

    离职,终究是为了利益的最大化,离职可以有,只是不要多,要想获得利益最大化,还是需要选择一家合适的公司,呆到天荒地老!最后发现这才是利益最大化!
  • 1
    点赞
  • 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