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被你说中了!

  • 3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非常抱歉我的回答没有解决你的问题。可能是我的回答不够详细或者不够清晰。根据你的问题描述,我猜测你遇到了空指针异常,但是无法通过 try-catch 语句进行捕获。这种情况可能是因为你使用了 SEH(Structured Exception Handling)机制,而不是 C++ 异常机制。SEH 异常无法通过 C++ 的 try-catch 语句进行捕获,需要使用 SetUnhandledExceptionFilter 函数来处理。 以下是使用 SetUnhandledExceptionFilter 函数处理 SEH 异常的示例代码: ```c++ #include <Windows.h> #include <iostream> // 自定义的异常处理函数 LONG WINAPI MyUnhandledExceptionFilter(EXCEPTION_POINTERS* ExceptionInfo) { // 处理异常的代码 std::cout << "Caught exception: 0x" << std::hex << ExceptionInfo->ExceptionRecord->ExceptionCode << std::endl; // 返回 EXCEPTION_EXECUTE_HANDLER 表示异常已经被处理 return EXCEPTION_EXECUTE_HANDLER; } int main() { // 设置异常处理函数 SetUnhandledExceptionFilter(MyUnhandledExceptionFilter); // 可能会抛出空指针异常的代码 int* p = nullptr; int x = *p; return 0; } ``` 在上面的代码,我们使用 SetUnhandledExceptionFilter 函数设置了自定义的异常处理函数 MyUnhandledExceptionFilter。在该函数,我们可以编写处理异常的代码,例如输出异常信息等。需要注意的是,在自定义的异常处理函数,我们需要返回 EXCEPTION_EXECUTE_HANDLER 才能表示异常已经被处理。 如果你的代码抛出的异常是其他类型的 SEH 异常,可以根据异常代码进行相应的处理。需要注意的是,在处理 SEH 异常时,我们需要使用 SEH 相关的数据结构和函数,而不是 C++ 的异常机制。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