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Runner11设置场景百分比模式完成多台客户端负载测试

 LoadRunner11用的不多,之前大部分的时候是用LoadRunner9.5,主要原因是由于担心新版本的稳定性,不过在Windows7系统下就不得不用LoadRunner11了,不过稳定不稳定,还是得用了之后才了解~

    关于LR11场景中设置多台负载进行测试,发现一个问题,可能平时不太注意,或者不太关注。在LR11中我们添加一台负载测试机时发现不能手动更改虚拟用户数,如图所示:

              

    上面的模式,只能在添加的时候修改用户数,添加之后就只能更改总的Vusers,所以这里我们需要转换一下场景模式,当前模式为Vuser组模式,我们看下图如何转换成其他模式:

             

    通过上面的场景模式更改为百分比模式,我们就可以随意调整各个负载机器的Vusers了,毕竟不是所有的负载机配置都是一样的,更改之后的设置如下所示:

             

    这样通过百分比显示之后,我们就可以随意调整了,而且据参考一些老版本的资料,为了更好的响应多台负载机器进行压测,将场景模式转换成百分比模式是最优的,不过之前在使用9.0~9.5的版本时,通常都是默认的以Vuser组模式,也没有发现有什么异常的地方,此处有待进一步验证。其实,LoadRunner有很多功能我们平时可能都很难有机会用到,待用到时,却可能就再查找资料等等可能需要一些调整和设置,但对于这些设置的缘由,那就需要去实践对比了,是否真正能够为项目压测过程带来优化的效果,测试结果才能证明一切!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2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2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