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解决博客中暂时无法上传图片或者图片上传的大小不能超过*M的问题,可无限制插入图片

大家都知道,注册一个博客后,写博文时可能会要求几天内不准插入图片,或者插入的图片不能超过多大。

这是为了限制博客用户上传的图片,来减轻博客服务器的负载,也是为了防止某些注册了就不用了的用户,那存他上传的图片,服务器会浪费很多空间来存这些该死的图片。不过,我最近在此注册了博客,想好好记录下本人的技术经历或者什么,限制我上传图片太囧了。

自己通过测试找到了一个无限插入图片的方法。首先,你得把图片放在一个网站中,这样可以通过http;....这种类型访问。例如http://218.205.148.52:88/a.jpg.然后从网页中显示这个图片,在网页中ctrl+C拷贝下这张图片,然后到博客内容输入框中Ctrl+V就行了。这个方法适用于自己会用IIS管理工具建网站的人,不是内行人,你也就别试了。

下面具体示范:

我在自己电脑上用IIS添加了一个网站,指向了我本地的一个图片文件夹,这个文件夹中有个名为a.jpg的图片。然后用网站地址显示这张图片:

b.jpg (853×802)

然后我按下了ctrl+A然后ctrl+C,然后再在此博客输入内容框中ctrl+V,就出现了下面的图形:

a.jpg (806×628)

如果要插入其他图片,就把图片先拷贝到网站物理目录中,然后用浏览器访问显示下,最后拷贝粘贴就行啦。

哈哈,很容易吧,你要是搞网站的,可以试试哦~

  • 1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