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不能说的秘密的博客

求知若饥,虚心若愚

  • 博客(3)
  • 资源 (3)
  • 问答 (5)
  • 收藏
  • 关注

原创 使用Redis Cluster作为MyBatis的二级缓存并使用protostuff序列化数据

正如大多数持久层框架一样,MyBatis 同样提供了一级缓存和二级缓存的支持; 一级缓存基于 PerpetualCache 的 HashMap 本地缓存,其存储作用域为 Session,当 Session flush 或 close 之后,该Session中的所有 Cache 就将清空。 二级缓存与一级缓存其机制相同,但又有很多特性。

2017-06-24 22:26:52 1905

原创 for循环中进行Promise异步操作的问题总结

笔者在for循环中进行Promise异步操作的时候,主要会遇到两个问题: 一是如何让所有的for循环中的Promise操作结束后执行某个操作 二是循环中如果后一个Promise的执行依赖与前一个Promise的执行结果(例如对于某个数据库操作)

2017-06-20 18:11:18 37601 4

原创 protostuff序列化集合的问题(反序列化时的java.util.ConcurrentModificationException)

之前写过一篇关于JDK原始支持的Serializable接口序列化与Google的Protostuff序列化两种技术的比较(http://blog.csdn.net/canot/article/details/53750443)。Protostuff序列化的性能,空间利用率远高于Serializable接口。基于这些原因,最近在做 MyBatis开发的过程中使用二级缓存的时候就使用了Protost

2017-06-10 16:39:37 5866 2

Swagger编写API文档的YAML示例

通过Swagger Editor,使用yaml编写的API接口文档,导入到Swagger Editor即可看到效果.

2017-02-14

struts的执行的核心流程时序图

struts的执行的核心流程时序图

2016-04-10

Java游戏高级编程.pdf

Java游戏高级编程.pdf

2014-12-08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