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序员怎样获取更多的劳动收入

        劳动收入可以分为三个层次:第一,用知识和技术赚钱;第二,用组织能力赚钱;第三,用天生本领赚钱。
用组织能力去赚钱层次最高。一个人不管天性有多好,后天的知识和技术有多高,总是一个人,有其限度。知道如何组织别人,让许多人的先天本能、后天的知识和技术,能充分的发挥,再加以整合,一定可以做更大的事,赚更多的钱。职业本身无贵贱,不管你是哪一个层次的劳动收入者,都没有关系,重要的是,您要努力提高自己的层次,才能做更大的贡献,赚更多的钱。
过去,在美国有一个货运公司的送货员,他每天骑着摩托车将公司的货物送到客户家里,是个标准的用时间和体力赚钱的人。但是,他努力研究城市的地图,完全熟悉送达目的地的每一条路径,不段的记录在哪一时间,哪一路段会堵车,他甚至精密的计算红绿灯的变换时间,因此,他利用下午的时间在咖啡管里读经营管理的书。后来他的公司发现了,认为他在偷懒,就把他革职了。
他离职后,自组快递公司,用他所研究出来的方法送货,不久就把不求上进的原公司打败了,这个快递公司后来不断的发展,成为世界知名的“联邦快递公司”的前身,学会赚钱是善待自己的最好方式。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