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4实例之文件审批的研究(一)

WF4对以前的版本做了颠覆式的革新。如果对微软WF感兴趣直接看4好了,它使WF更加直观和易用。

使用WF开发的用户本来就不多,4就更少,这从搜索结果上也能体现。关于3.5还有一本中文翻译过来的书藉,4就几乎完全没有了,只有几本英文原著;至于网上的资料,有一些专家写的博客。研究它完全是出于好奇和兴趣,因为用过公司的工作流产品(与WF没关系是公司开发的)作过一些OA的开发工作,且这东西号称能革新程序员的编程思维。

英文书啃起来头疼,网上各种资料也是从基础开始,分门别类的讲起的。业余时间本不多,慢慢的看要看到几时?懒性发作便突发异想,拿个完整的实例来复现,这样便于从整体上把握,理解的较为透彻些。于是选择了MSDN上的一个示例,叫'\DocumentApprovalProcess"。

源码见http://pan.baidu.com/s/1gdghqAv。

因为完全是个陌生的东西,首先有个感性的认识是好的,那就是测试使用了。首先搭建数据库,使用源码中提供的脚本,还需要安装.NET时自带的两个脚本。

再者看它的源码结构,下面有四个项目(图1),ApprovalClinet当然就是客户端,ApprovalManager当然就是服务加载程序了,下面三个什么Library应该就是被调用的库了。这是典型的C/S架构,并且也符合审批的实际需求。这样先开启服务端(图2),然后再开个客户端程序(图3)。随便点点试用一下。


图1


图2


图3

  • 1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