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黑色幽默的专栏

好好学习,天天吃饭

  • 博客(1)
  • 资源 (7)
  • 收藏
  • 关注

原创 制作u盘启动linux系统

制作u盘启动linux系统本文记录我制作u盘驱动的过程,按照这篇教程,你可以得到一个装有linux3.10.10操作系统的u盘,可以启动x86架构的主板,文件系统使用busybox制作。制作u盘启动linux系统 所需工具 第一步为u盘分区 第二步为u盘安装grub 第三步编译kernel 第四步制作文件系统 第五步启动吧u盘君所需工具 高质量u盘一个,容量大于4G linux3.10.10内核源码

2016-05-17 21:29:03 4379

linux平台thrift简单实例

linux平台,基于thrift-0.16.0版本创建的简单client和server调用实例,可完成RPC通信,源码基于C语言实现,包括cpp源码和Makefile,简单易用,便于理解thrift机制。

2022-06-01

live555 视频监控demo源码

两个线程实现视频监控,一个线程使用opencv读取uvc数据到fifo,另外一个线程使用live555实现rtsp。makefile等直接可用,安装vlc后可直接看到效果,延时在3s左右。

2020-02-28

盗版Picasso

这有什么好说的,看我blog[http://blog.csdn.net/mr_zhaojy/article/details/53337544] 实现imageview的二级缓存和异步加载

2016-11-25

Linux网络编程电子书.rar

第一章 linux网络编程概述 第二章 tcp/ip 第三章 套接字函数 第四章 tcp客户机服务器程序实例 第五章 udp套接字 第六章 进程和信号 第七章高级套接字函数 第八章 套接字选项 第九章 进程间的通信 第十章 带外数据 第十一章 原始套接字 第十二章 输入输出模型 第十三章 服务器模型 第十四章 服务器/客户端程序源码(qq模拟和网上选课系统)

2013-08-01

3gpp文档(3GPP TS 29.212 version 7.4.0 Release 7)

对3gpp通信协议的文档,这个是我找了好久的,非常正规。

2013-07-30

matlab源码

matlab源码。.m文件,一个简单的小例子,适合菜鸟学习,如果是大神或接触过matlab就别浪费你的流量了

2013-03-26

apit定位算法

apit算法的定位原理,很清楚哦。无线传感网络apit定位算法,无测距离的定位算法。

2013-03-26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