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To be professional

Wee kee, wee kee!

  • 博客(3)
  • 资源 (20)
  • 收藏
  • 关注

原创 不同语言中一维数组的定义方式

<!-- .STYLE2 {color:#000000; font-size:12px} .STYLE3 {font-size:12px} --> 定义。在谭浩强的《C程序设计(第二版)》里(P122)是:数组是有序数据的集合。在钱能的《C++程序设计教程》里(P120)是:数组是若干同类型的变量组成的集合。在《Java语言导学(第三版,中文)》里(P132)是:数

2006-02-28 20:50:00 2796

翻译 java.lang.Thread API文档中西文梗概对照

详细类容请点击这里查看线程 是程序中的执行线程。Java 虚拟机允许应用程序并发地运行多个执行线程。 A thread is a thread of execution in a program. The Java Virtual Machine allows an application to have multiple threads of execution runnin

2006-02-25 17:30:00 3654 1

原创 Windows分区的物理状态是什么样子的?

在Windows系统中,所谓的分区,反映到物理硬盘上应该是哪一个呢?首先排除1,2两种情况,但对于3和4,我也不太肯定是谁。待查资料。非常感谢pantian(过河老卒)的解答,正确的图应该是2.点这里链接到pantian的解答. 其他链接:硬盘的物理结构和原理Linux与硬盘分区零磁道概念和CHS、LAB寻址让您更深入的了解PC硬盘及分区结构FAT文件系统原理

2006-02-19 16:19:00 1281

04.大家来做乘法表.pdf

汉声数学——大家来做乘法表

2021-12-01

02.奇数和偶数.pdf

汉声数学——奇数和偶数

2021-12-01

Tomcat 4 Версия 1.01 от 15.09.2002

Tomcat 4<br>Версия 1.01 от 15.09.2002<br><br>2004年下载的俄语文档,放上来备份一下而已。

2008-08-08

ORACLE_8_初学者指南 (PDF格式, Oracle8i历史资料) part3

ORACLE_8_初学者指南 (PDF格式, Oracle8i历史资料) part3<br>曾经收集的Oracle8i的电子书,觉得没多少用了,放在这里,当个备份。<br>万一有需要的人,也算发挥了这些资料的余热。<br><br>└─ORACLE_8_初学者指南 (PDF)

2008-08-02

ORACLE_8_初学者指南 (PDF格式, Oracle8i历史资料) part2

ORACLE_8_初学者指南 (PDF格式, Oracle8i历史资料) part2<br>曾经收集的Oracle8i的电子书,觉得没多少用了,放在这里,当个备份。<br>万一有需要的人,也算发挥了这些资料的余热。<br><br>└─ORACLE_8_初学者指南 (PDF)

2008-08-02

ORACLE_8_初学者指南 (PDF格式, Oracle8i历史资料) part1

ORACLE_8_初学者指南 (PDF格式, Oracle8i历史资料) part1<br>曾经收集的Oracle8i的电子书,觉得没多少用了,放在这里,当个备份。<br>万一有需要的人,也算发挥了这些资料的余热。<br><br>└─ORACLE_8_初学者指南 (PDF)

2008-08-02

ORACLE_8I数据库管理员手册 (PDF格式, Oracle8i历史资料) part6

ORACLE_8I数据库管理员手册 (PDF格式, Oracle8i历史资料) part6<br>曾经收集的Oracle8i的电子书,觉得没多少用了,放在这里,当个备份。<br>万一有需要的人,也算发挥了这些资料的余热。<br><br>├─ORACLE_8I数据库管理员手册 (PDF)

2008-08-02

ORACLE_8I数据库管理员手册 (PDF格式, Oracle8i历史资料) part5

ORACLE_8I数据库管理员手册 (PDF格式, Oracle8i历史资料) part5<br>曾经收集的Oracle8i的电子书,觉得没多少用了,放在这里,当个备份。<br>万一有需要的人,也算发挥了这些资料的余热。<br><br>├─ORACLE_8I数据库管理员手册 (PDF)

2008-08-02

ORACLE_8I数据库管理员手册 (PDF格式, Oracle8i历史资料) part4

ORACLE_8I数据库管理员手册 (PDF格式, Oracle8i历史资料) part4<br>曾经收集的Oracle8i的电子书,觉得没多少用了,放在这里,当个备份。<br>万一有需要的人,也算发挥了这些资料的余热。<br><br>├─ORACLE_8I数据库管理员手册 (PDF)

2008-08-02

ORACLE_8I数据库管理员手册 (PDF格式, Oracle8i历史资料) part3

ORACLE_8I数据库管理员手册 (PDF格式, Oracle8i历史资料) part3<br>曾经收集的Oracle8i的电子书,觉得没多少用了,放在这里,当个备份。<br>万一有需要的人,也算发挥了这些资料的余热。<br><br>├─ORACLE_8I数据库管理员手册 (PDF)

2008-08-02

ORACLE_8I数据库管理员手册 (PDF格式, Oracle8i历史资料) part2

ORACLE_8I数据库管理员手册 (PDF格式, Oracle8i历史资料) part2<br>曾经收集的Oracle8i的电子书,觉得没多少用了,放在这里,当个备份。<br>万一有需要的人,也算发挥了这些资料的余热。<br><br>├─ORACLE_8I数据库管理员手册 (PDF)

2008-08-02

ORACLE_8I数据库管理员手册 (PDF格式, Oracle8i历史资料) part1

ORACLE_8I数据库管理员手册 (PDF格式, Oracle8i历史资料) part1<br>曾经收集的Oracle8i的电子书,觉得没多少用了,放在这里,当个备份。<br>万一有需要的人,也算发挥了这些资料的余热。<br><br>├─ORACLE_8I数据库管理员手册 (PDF)

2008-08-02

Oracle_8_8i开发使用手册 (PDF格式, Oracle8i历史资料) part4

Oracle_8_8i开发使用手册 (PDF格式, Oracle8i历史资料) part 4<br>曾经收集的Oracle8i的电子书,觉得没多少用了,放在这里,当个备份。<br>万一有需要的人,也算发挥了这些资料的余热。<br><br>├─Oracle_8_8i开发使用手册 (PDF)

2008-08-02

Oracle_8_8i开发使用手册 (PDF格式, Oracle8i历史资料) part3

Oracle_8_8i开发使用手册 (PDF格式, Oracle8i历史资料) part 3<br>曾经收集的Oracle8i的电子书,觉得没多少用了,放在这里,当个备份。<br>万一有需要的人,也算发挥了这些资料的余热。<br><br>├─Oracle_8_8i开发使用手册 (PDF)

2008-08-02

Oracle_8_8i开发使用手册 (PDF格式, Oracle8i历史资料) part2

Oracle_8_8i开发使用手册 (PDF格式, Oracle8i历史资料) part<br>曾经收集的Oracle8i的电子书,觉得没多少用了,放在这里,当个备份。<br>万一有需要的人,也算发挥了这些资料的余热。<br><br>├─Oracle_8_8i开发使用手册 (PDF)

2008-08-02

Oracle_8_8i开发使用手册 (PDF格式, Oracle8i历史资料) part1

Oracle_8_8i开发使用手册 (PDF格式, Oracle8i历史资料) part1<br>曾经收集的Oracle8i的电子书,觉得没多少用了,放在这里,当个备份。<br>万一有需要的人,也算发挥了这些资料的余热。<br><br>├─Oracle_8_8i开发使用手册 (PDF)

2008-08-02

ORACLE8i PLSQL程序设计 (超星格式)(Oracle8i历史资料)part2

Oracle8i历史资料<br>曾经收集的Oracle8i的电子书,觉得没多少用了,放在这里,当个备份。<br>万一有需要的人,也算发挥了这些资料的余热。<br><br>├─ORACLE8i PLSQL程序设计 (超星格式)<br><br>这是part2

2008-08-02

ORACLE8i PLSQL程序设计 (超星格式)(Oracle8i历史资料)

曾经收集的Oracle8i的电子书,觉得没多少用了,放在这里,当个备份。<br>万一有需要的人,也算发挥了这些资料的余热。<br><br>├─ORACLE8i PLSQL程序设计 (超星格式) <br><br>这是part1,part2在:

2008-08-02

dialog problem on Java forum

Why the size of dialog cannot be set?<br>JDK: 5.0<br><br>This source code is related to a post on Java forum.

2007-12-19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