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铜粉的调制方法

青铜粉的调制方法   青铜粉末化合物是容易出现腐蚀及在水性连接料的色调变化。的物理和化学方法中使用的有机和无机涂层的青铜粉末的表面上。研究人员研究了青铜粉涂在弱碱性的水性介质中各种试剂的氧气吸收的影响。金属粉末出口还计算抑制效率和在高温下观察到的青铜粉末在不同涂覆处理抗氧化性能。   对于水性铜金粉的低光泽度,研究人员通过机械力化学法做青铜粉的表面改性。他们涉及的分散体中,取向和表面改性对在含水连接的青铜粉末化合物的影响的浮置性能,并分析其作用机理,探索各性能之间的关系,和铜粉末的表面处理剂进行了优化。主要研究结果如下。   水性铜金粉,耐腐蚀和色调的变化是由于在弱碱性水溶液中的氧反应。有机酸和SiO2青铜粉末涂料能有效地抑制铜的粉末,其中所述的柠檬酸可与金属螯合物,最好抑制效果,95.83%的抑制效率,其次是抗坏血酸90.28%生成的氧气腐蚀。修改的饱和脂肪酸和它们的盐和偶联剂是能提高水性铜粉末的分散稳定性,这取决于疏水性和阴离子的活性,长链烷基分散稳定性比短链烷基为佳。一个具有较高的活性比低的活性更好。   青铜粉浮动取决于表面改性剂和青铜粉(FCU 663)使用的试剂。通过改变青铜粉末的密度和润湿性,它影响到青铜粉末的表面特性,然后青铜粉末浮置的;不是最差的点对应于所述浮动率的最大值的润湿性。由铜粉末的抛光效果光泽的水基油墨金,改性试剂和铜粉分散在水性调金液和浮动,当试剂,用于在第一吸附性,光泽度取决于扩散速度的类型。而在第二吸附,它主要依赖于浮动率。   在试剂的优化,研究人员发现,增加抗氧化剂的量对水性铜金粉的光泽度的影响最大。其次是抗氧化剂的类型。联合使用0.1%的水杨酸和表面改性剂可有效提高水性铜金粉的光泽。 0.6%的烃链,硬脂酸具有表面改性的青铜粉末和水性金墨光泽度的光泽度可以达到72.02。它增加了91.34%,较未改性的青铜粉末。它维护的溶剂型金墨的水平。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