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确保您的Andr​​oid智能手机安全

请确保您的Andr​​oid智能手机安全   的Andr​​oid智能手机是在高需求的工人,但他们缺乏关键的安全功能。以下是五大事情你可以做,以确保您的Andr​​oid智能手机在您的组织没有关系创造一个安全噩梦。   使用服务来保护数据   Android的开放的市场和一些安全功能打开大门,黑客,使关键的企业数据面临风险。最好的安全来自于像Good Technology公司,利用自身的网络运营中心,软件上的智能手机,并在防火墙后面的服务器,保证了Android的智能手机供应商。技术,如适合的加密数据,因为它行进到和从设备,和存储的数据也被加密。 IT管​​理员无需打开在企业防火墙一个洞。   向智能手机制造商寻求帮助   一些制造商,包括摩托罗拉和三星,已开发的小市场化的产品和服务的企业。三星,例如,正在开发的版本的Touch Wiz软件将支持高级加密标准的安全性和VPN连接。摩托罗拉最近收购了3LM,驻留在手机上,并在企业服务器公司开发的软件,对数据进行加密往返装置和设置VPN的企业数据。 3LM的软件预计将可在其他Android智能手机,而不仅仅是那些由摩托罗拉公司制造。   限制用户模型具有更好的安全性   摩托罗拉,例如,有一行针对企业用户的业务就绪的Andr​​oid智能手机,其中包括增强的安全功能。在Droid Pro的,例如,允许远程擦除SD卡,并配备了一个VPN客户端,并强制用户在设定的时间来创建新密码的能力。   等待移动虚拟机技术成熟   VMware正在开发一个移动虚拟机,可以让用户两款Android智能手机的人物角色之间切换上:一个用于企业用途,一个用于个人使用。该公司计划还提供了一个管理工具,使IT部门可以设置策略为企业人物的Andr​​oid智能手机。到目前为止,LG和三星表示,他们希望让Android智能手机能够使用VMware工具。其他公司,如开放内核实验室,都提供了让开发人员构建可以在虚拟机中运行的应用程序,从隔离威胁他们的工具。   使用一种管理工具,强制执行的基本安全   的Sybase,BoxTone,Zenprise,移动铁和光纤链路是许多企业提供移动设备管理,以及在某些情况下,额外的移动安全产品和服务中。即使是一个基本的Andr​​oid移动设备管理产品将在至少帮助IT管理员执行像密码要求的政策和远程擦除重要的公司数据,如果设备丢失或被盗。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