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Eclipse下查看Java API帮助文档

 

每次重装JDK或者升级JDK时,都会忘了如使MyEclipse关联帮助文档。然后,再花十几分钟重新google搜索,麻烦! 

首先下载Javadoc api帮助文档,google搜一下就行了。

MyEclipse

1.打开首选项:Window-Perferences

2.定位到jre:Java-Installed JREs 选中你已有的要添加java API的jre或jdk(如果你有多个jre和jdk)。

3.编辑属性:单击右方的Edit,出现Edit JRE对话框,如果你是新建,出现New JRE对话框也一样。这时下方会出现一列jar包,例如X:/Program Files/Java/(jre/jdk版本)/jre/lib/rt.jar。单击rt.jar包选中,然后单击右方的Javadoc Location。

4.填写Java API位置,Javadoc URL方式是Java API的网络地址或本地Javadoc解压后的地址。我使用的就是Javadoc URL方式,而且推荐使用!这里有一个注意点:填写Javadoc Location path时,一定要写到html/zh_CN/api/,即到api层;否则不成功!看下图所示:

Javadoc in archive是下载到本地的Javadoc压缩包地址,然后在Path within archive中填写API在压缩包内部的结构,一般为docs/API,也可以通过Browse更方便地导入。

5.试试在Eclipse中写几句代码,然后单击你要查API的类或方法名,F1一下,是不是能很快地定位到help

  • 0
    点赞
  • 8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