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pa文件中信息的提取与加密文件的反编译

2 篇文章 0 订阅

一.info.plist文件的反编译与提取信息

    在ipa文件中,有一个info.plist文件,这是一个xml格式的文件,ipa程序的程序名称,icon图标名称等等信息都记录在其中,可是info.plist在ipa打包的时候被加密了,怎么用程序打开呢?这里提供一个Java程序的jar包 http://download.csdn.net/detail/caoyuan10036/4076690

       这样使用就可以实现info.plist的反编译

        File file = new File("d:\\angryInfo.plist");  //需要反编译的plist文件
        File file1 = new File("d:\\angryInfo1.plist");  //生成解密过的plist文件
          
        PropertyListParser.convertToXml(file, file1) ;  

二.icon.png的反编译

    同info.plist文件一样,ipa打包时,icon图标也被加密了,这里也提供一个jar包http://download.csdn.net/detail/caoyuan10036/4076690,这个jar包可以实现icon图标转换成Windows下可以看的图片了.具体方法在上述地址中有例子程序。


三.iTunesArtwork

   这个文件没有扩展名,自己加上.png就可显示图片了,这是ipa程序的大图标.

  • 1
    点赞
  • 5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8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8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