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cess数据向SQLServer导入数据

Access数据向SQLServer迁移

  首先启动SQL Server服务管理器,启动数据库服务。
 

打开企业管理器,并且新建立一个数据库。

我们将数据库命名为MyERP 
 
  可以在数据文件和事务日志里设置更加详细的参数。只给图,详细的不介绍了,非常简单。用SQLServer的方言也能实现这些操作。所以我个人认为,命令是不能短时间内被纯界面操作取代的。界面操作可能清晰简单,提高了操作效率。但是相对命令,它缺少了记录的性质。
 

 
  确定后我们便建立了数据库。
 

右键选定我们刚建立的数据库。所有任务——》导入数据。下一步到

在下拉菜单中选择Microsoft Access,左边有个小黄钥匙图标。

 
  在浏览文件选项中找到mdb的文件,如果有用户名和密码,则填入正确的用户名和密码。我们老师派发的文件,没有这些。所以为空便是。继续下一步。

 
  在数据库选项里找到自己的数据库。这里我们用MyERP。使用windows身份验证。基本不用改了这里。然后下一步。

默认可以了。下一步。

全选此列。点击转换栏的按钮,可以看到数据类型转换过程。如下图。

取消退出这个对话框。点击下一步。

此处点击下一步。

完成。

开始执行了。

 
  完成后有提示。
 
  再回到数据库,不要忘记刷新数据库。好了,一切记录都导入到这个MyERP数据库了。微软的东西图文并茂啊。哈哈。

  选定一个表,右键“打开表”“返回所有行”

 
  为什么老师给的数据库没有外键呢?不会让自己去联吧。唉,已经累的不行了。呵呵。
另,对于微软的东西,也有一个叫做数据源的概念。可以在控制面板——》管理工具里找到数据源(ODBC),这个玩意感觉和JAVA里的JNDI相似。但是比java的简单多啦。加入一个数据源,就可以直接用数据源来连接数据库。非常轻松方便。
 

我们添加了一个Access数据库的源。


 
在上面的图中,添加数据库的文件,就是*.mdb的文件,再在高级里填写密码之类,即可搞定。

  • 0
    点赞
  • 4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