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媒社和亚洲传媒集团的发展,亚洲传媒集团,亚洲传媒集团怎么样,亚洲传媒,亚太传媒

亚洲传媒集团,成立于2006年,总部位于世界金融与贸易中心——伦敦,2010亚洲传媒集团成功登陆大陆,在美丽的杭州成立了唐顿会展有限公司。亚洲传媒集团成立于2006年的亚洲传媒集团总部位于世界金融与贸易中心——伦敦。这个历史的城市奠定了亚洲传媒的基石。

亚洲传媒集团和亚媒社有什么关系呢?亚洲传媒集团怎么样?我们先要看一看亚洲传媒集团的发展历程。亚洲传媒集团怎么样? 

建立伊始,亚洲传媒集团致力于搭建国内外的商贸媒体平台,打造以沟通商贸往来为己任的泛财经集团。随着自身平台的不断发展,逐渐向商贸对接、大型活动策划等辐射性产业发展,并多次为大陆政府、企业出国宣传,对接提供专业的资讯服务与执行保障,同时,也与欧洲、香港众多大型企业建立良好合作关系。
2012年,亚洲传媒集团成功收购香港·亚洲商务卫视,目前旗下拥有香港·亚洲商务卫视、爱莎商务策划有限公司、唐顿会展有限公司。专注于新媒体、展会策划、影视作品制作、品牌设计、品牌推广、电视广告及金融投资领域等服务。下辖英国总部(伦敦)、香港地区、大中华区(中国杭州)运营中心三个办公地点。

亚媒社和亚洲传媒集团联手打造新媒体发展平台-----亚太集团。

亚太传媒集团是一个新型的投资性企业。亚洲传媒集团怎么样?亚太传媒集团是地产行业最具领先的综合性房地产投资公司,已帮助数千家庭成功投资地产。 在亚媒社和亚洲传媒集团的转型中,亚太传媒集团我们拥有实践证明有效的投资系统 ), 帮助房产投资者建立不同的房产地点和类型的投资组合。 亚洲传媒将向投资转变,这是亚洲传媒集团带领的新趋势。同时,亚太传媒集团的市场研究团队每年都要对澳洲数百个地产投资项目进行深入的分析,从中为您挑选最佳回报的高质量房产。亚洲传媒功不可没。亚太传媒与传统的亚媒社有什么区别?所有亚太集团推荐的房产都是经过全面、严谨、系统的市场调研而精心挑选出来的,并且亚太集团通过与开发商的预先谈判,为投资者争取更多的优惠。 同时, 亚太集团的投资者还享有在公共开盘之前优先挑选机会。

那么,亚洲传媒集团怎么样?能有能力创立一个如此优秀投资公司----亚太传媒,亚洲传媒集团无疑是很有实力和远见的。亚媒社见证了亚洲传媒集团的辉煌。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