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mac电脑上传代码到github上

一直都在github上找东西,感觉这个网站特别好用,那么如何上传自己的代码到github上开源给别人呢?

这就是写这篇博客的目的。下面介绍一种比较实用的方法,使用github mac客户端上传代码到github网站上。


下面是具体的操作步骤:

1.工要善其事,必先利其器。这句话说得一点没错。第一步就是安装一个可以上传代码的工具 Github Desktop。

下载地址:http://desktop.github.com


2.接下来安装就可以了,安装完成后使用自己的github账号登录。这里就不截图看了,只要登录上就ok了。


3.登录成功之后需要创建一个本地仓库,如

可以选择Create(新建),clone(从github上克隆到本地仓库)和Add(从本地添加),这里选择从本地选择一个文件。如下所示

    

填写最新提交内容,Publish


4.success之后,在github上查看,这时已经有项目在了,打开上传的项目,点击Set up in Desktop

 



点击Commit,提交到github的本地仓库,然后点击Publish提交到远端仓库(即github上)。可能Publish成功之后还需要syns同步一下 ,同步就可以啦。


注1:提交到github上的代码是开源的,github是可以创建私有库的,不过是收费的,想要创建私有库的可以去参考一下。

注2:如果本地项目添加失败,提示 A repository alreday exists here的错误,是因为重复上传,在文件夹中有一个.git的文件,需要把该文件删除,这个文件是一个隐藏文件,需要在终端执行一段命令,让隐藏文件显示才可以看到。

在终端执行以下命令:

显示Mac隐藏文件:defaults write com.apple.finder AppleShowAllFiles YES;

隐藏Mac隐藏文件的命令:defaults write com.apple.finder AppleShowAllFiles NO;


最后重启一下Finder,点击左上角苹果图标,点击强制退出,选择Finder,重新启动。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