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一个有趣的Flash小游戏——FlashElementTD

最近朋友推荐了一款比较有趣的Flash游戏 FlashElementTD ,取材于Warcraft TD ,现与大家分享,希望大家喜欢。

游戏地址为:http://novelconcepts.co.uk/FlashElementTD/FlashElementTD.swf

服务器在英国,打开可能比较慢。

本人玩了两天之后总结的一点心得:

游戏一共39关,每关结束会根据当前玩家剩余金币数乘以利率奖励一定的金币,利率起始为20%,可以通过每7关奖励的木头升级+5%。因此前期省钱十分重要,尽量以最小的代价通过每一关。

游戏的积分跟消灭怪物和玩家取得的金币数有关,每关怪物的数量是固定的,因此最终决定玩家积分的还是取得的金币数量。网站根据玩家的积分进行排名,但是只保留5小时。

本人尝试了三种玩法:科技流、火塔流和利率流

科技流就是主升科技,得到升级的木头就升级各种元素塔,最终使用27个左右的火箭通关。好处就是比较容易,但是由于利率比较低,最终得分只有15000左右。

火塔流是在第一次得到木头的时候就升级火塔,以后的木头都用来升级利率,从第8关开始全用火塔防守,最终用大约50个火塔通关。由于利率比较高,最后得分可以在27000左右。

利率流就是所有的木头都升级利率,主要使用大炮防守,由于大炮不能防空,在第8、18和28三关出的是飞行怪物,这时候需要建防空塔防守,过关之后立刻卖掉。最终需要大约400个大炮通关,由于可以防止炮台的空间有限,就需要玩家从一开始就节省空间,炮台一定要叠放,不然连38关需要的160门炮都放不下。由于利率最大化,最终得分可以超过100000。有高手打出20多万,应该也是用这种方法得到的。

最后给大家一个小的提示,游戏中每过一关卖掉任何一个炮塔都可以增加10%左右的分数,因此可以在每关开头建一个最便宜的1级木塔,然后在过关时卖掉。

希望大家玩得愉快!

作者:幽客独往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