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c 插件大搜捕 (转载)

http://www1.tianyablog.com/blogger/view_blog.asp?BlogName=ameng

vc 插件大搜捕

visual assist
vc6 的专家系统很差,2003还马马虎虎,用这个插件可以对第三方库分析,获得动态输入提示,自动识别各种关键字,系统函数,成员变量,自动更正大小写错误,自动标示错误,可以goto到鼠标所在函数等等
可以到 www.ttdown.com 下载。

numega boundcheck
是针对Visual C++6.0应用程序的最为全面的错误检测工具。BoundsChecker 能自动指出静态,堆栈内存错误和资源泄漏问题。BoundsChecker 能够校验最新的 Windows APIs,包括 ActiveX, DirectX, OLE/COM, ODBC等等。能够发现与 Windows 平台兼容性相关的问题。能发现和修复绝大多数的错误。

wndtab
vc6 不像 vc.net 和 ultraedit 没有 Tab 页,切换不同的代码页很不方便,这个插件给vc6 提供了 MDI 风格,支持插件,可以用中文插件汉化, 唯一遗憾得是跟 numga 的 driverstudio 冲突。

visual studio booster
同上,感觉没wndtab 好,但不和driverstudio冲突

commentwizard
快速生成函数、头文件等的说明。

第三方库

BCGControlBar Pro 6.21 界面库
非常好的一套应用于vc6的界面扩展类库,轻松的作出 vc2003 的界面。并且给了各种界面例子,如vc.net、outlook、更换皮肤等等。一个字:酷毙了!

QT
使用QT 可以写出跨平台的c++程序。对于 unix 和 linux 是开源的,可惜大部分人是用window做人机界面,unix、linux 在桌面上还差很多。


# posted by 疲惫过路人 @ 2004-01-04 10:25 评论(0)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