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开发见闻-第7期

欢迎加QQ群讨论:157672725
博客地址:http://catchzeng.leanote.com/
转载请注明地址: http://blog.csdn.net/catch01/article/details/49331933

文章


1.让我们来搞崩 Cocoa 吧 :有时候搞崩程序比编写它们更有趣,看看作者怎么整跨oc吧。

2.Core Data: 多线程大量数据同步 :作者看到一个面试题后,整理的一篇关于core data 在多线程中处理大数据的注意事项的文章,总结得很好。

3.iOS APP 架构漫谈 : 文章虽然不是最近的,但是“不会开机的男孩”的文章总是让人读起来受益匪浅,另外还有他的第二篇iOS APP 架构漫谈二

工具


1.iOS使用Quartzcode设计动画,快速得到Object-C 和 Swift 代码 :QuartzCode 是一个快速的、 轻量级的、 强大的动画工具,转换矢量绘图和动画到Object C 和 Swift 代码。
我们只需更改属性 ,还可以可以循环在几秒钟内,实时看到动画的变化。减少了在 Xcode 创建动画的障碍 !
图片标题
图片标题

2.HeapInspector : 内存泄露永远的恨啊!不过当内存泄露遇到HeapInspector也是不一般的体验。快用HeapInspector来检测你的app是否有内存泄露吧。
这里写图片描述

3.UIViewController-Swizzled : 把你进入的每一个controller的类名打出来,如果看一些特别复杂的项目的时候直接运行demo就可以知道执行次序了。
图片标题

开源


1.JSPatch – 动态更新iOS APP:JSPatch是作者业余做的项目,目的是动态更新APP,替换项目原生代码修复bug,免去发布版本的麻烦。

2.MessageDisplayKit :一个类似微信App的IM应用,拥有发送文字、图片、语音、视频、地理位置消息,管理本地通信录、分享朋友圈、漂流交友、摇一摇和更多有趣的功能。(在此感谢Q群里的大神“飞鸽传书”推荐此开源项目)
这里写图片描述

3.CocoaChinaPlus :CocoaChina+是一款开源的第三方CocoaChina移动端。整个App都用Swift2.0编写(除部分第三方OC代码外,比如JPush和友盟)。
图片标题图片标题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