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开发见闻-第6期

欢迎加QQ群讨论:157672725
博客地址:http://catchzeng.leanote.com/
转载请注明地址: http://blog.csdn.net/catch01/article/details/49787633

文章


1.利用UIWebView打造一个炫酷的视频背景视图(OC & Swift) :实现类似一号专车带视频的启动页。
图片标题

2.iOS 精益编程 :作者从一个小demo开始讲述如何一步一步改进代码的质量,值得学习。

3.iOS UIView动画详解 : 动画框架有苹果自带的CoreAnimation框架,Facebook的Pop等等,这些的确都是程序员的利器。但是如果我们仅仅是想要实现一些比较简单的动画呢?杀鸡焉用牛刀,看看作者是怎么简单地用UIView来实现的。

4.iOS开发之ReactiveCocoa下的MVVM:最近关于工程是否使用ReactiveCocoa的评论很多,这里我也不发表什么观点。看到了这篇文章,觉得挺适合ReactiveCocoa的初学者,故在此分享。

工具


1.WCGitTagsPlugin :WCGitTagsPlugin 是 Xcode 插件,允许用户添加标签进行源码控制,使用git的朋友可以试试。
图片标题

2.ProfilesTool : iOS Provisioning Profiles, .mobileprovision 文件管理器。
这里写图片描述

3.Screenshot Builder : 每个上架的人都会烦的一件事情就是app截图。让Screenshot Builder来解决这一痛点吧。
图片标题
图片标题

开源


1.JSQMessagesViewController : 一个iOS优雅的消息UI库,适合做IM的朋友们。
这里写图片描述图片标题

2.Reader :pdf 阅读器的源码,处理文档的朋友可以借鉴。
这里写图片描述 这里写图片描述

3.FlatUIKit :通过扩展(category)或继承iOS SDK中已有的UIKit组件来实现的一套扁平化风格的UI(Flat UI)组件。
图片标题图片标题图片标题图片标题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