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用svn检出hadoop源文件

由于hadoop项目非常的复杂,版本也较多,因此在学习hadoop源码的时候可能会遇到困难,尤其是如何得到hadoop源码,我们利用svn来获取hadoop源码。

首先记住hadoop源码的svn检出地址:http://svn.apache.org/repos/asf/hadoop/common/branches/

1.在eclipse中点击File>>Import找到其中的svn选项(前提是正确的安装eclipsesvn插件),点击从svn中检出项目,如下图所示:


2.选择创建新的资源库位置,然后next


3.在URL后的文本框中输入上面说的hadoop源码检出地址


4.如果检出地址输入正确就会出现下图的选择文件列表,从中选择一个想要研究的hadoop源码文件夹


5.选择好文件夹后点击next,注意别着急点finish,在next后还有设置选项。下图默认选项为“作为新项目检出,并使用新项目向导进行配置”,如果选择这个选项需要新建一个项目然后svn中检出的代码放在这个项目中。如果为了省事可以选择第二个选项“作为工作空间中的项目检出”,选择这个选项,插件会在当前项目空间中新建一个项目,项目名称为下面文本框中的名字,当然也可以自己设置,这样一来就比较省事。


6.在上个步骤中选择之后点击Finish选项,svn就开始从服务器中检出代码。


7.检出完成之后,eclipse中就多了一个YARN-321的项目。到这里就可以方便的阅读hadoop的源码了。



  • 1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