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era 插件

Opera Dragonfly 离线版下载、运 ...
Opera Dragonfly 本地化运行:Kestrel引入了新的开发者工具——Opera Dragonfly,取代原先的Opera developer tools——Developer Console、DOM snapshot,和原来2个bookmarklet类似,Dragonfly也可以通过本地化来提高加载速度,具体步骤如下: 1、下载zip包:http://dragonfly.opera.com/app/zips/protocol-3/ 或者 http://dragonfly.opera.com/app/weekly/zips/protocol-3/ 2、把zip解压缩到本地,比如C:/dragonfly 3、修改Developer Tools URL指向本地的Dragonfly路径,比如在C:/dragonfly的话,就是 file://localhost/C:/dragonfly/client.xml 不过本地化后需要定期手动更新Dragonfly 另外,修改Developer Tools URL为 https://dragonfly.opera.com/app/w ...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Opera是全球浏览速度最快的浏览器,这一点果然名不虚传。但是一些网页由于不符合W3C规范,在浏览的时候,经常显示不正常。我们不得不再打开IE重新浏览,有些麻烦。在这一点上,Firefox,有比较有名的IE Tab,轻轻一点,不用打开IE,就可以随时调用IE核心来浏览网页了,那么Opera有没有类似的插件呢?答案是肯定的,按照以下步骤就可以实现了。 1.下载MeadCo_Neptune.exe。你可以打http://www.meadco.com/neptune/download/ 页面 填上你的名字,邮箱,点“Continue"就可以下载了。如果你嫌麻烦,也可以到这个地址直接下载: http://my.opera.com/亡灵法师/homes/files/MeadCo_Neptune.exe 2. 用WInRAR解压文件,得到npmeadax.dll,把它复制到X:\Program Files\Internet Explorer\PLUGINS\下(X:为你的操作系统所在的盘符。)然后注册。比如在C盘,则在“运行”里输入regsvr32 "c:\Program Files\Internet Explorer\PLUGINS\npmeadax.dll"。记得""和空格一定要带哦,否则会注册不成功的。再把npmeadax.dll复制到Opera的安装目录下Program\Plugins文件夹下。仍然要注册一下。比如Opera安装在C:\Program Files\Opera\Program\Plugins\,下,则在“运行”里输入regsvr32 "C:\Program Files\Opera\Program\Plugins\npmeadax.dll". 3.打开Opera工具——外观——按钮——我的按钮,把“View in IE”用鼠标拖到工具栏任意位置即可。(这是在Opera9.10版本中的位置,其他版本可能会有所不同。)   这样一来,网页浏览是不是方便多了?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