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clipse更换工作台后要做的工作

 
有时候需要更换eclipse工作台,一旦更换工作台,我们得做很多的配置工作。先列举出来。

  1. 环境变量,如:M2_REPO  = $home/.m2/repository
  2. 全字母提示,eclipse默认是“." 才提示,如果配置了26个字母都提示,就必须配置,配置方法见我写过的文章。
  3. tomcat 插件的 jre,tomcat 的home路径,以及 server.xml 指定。
  4. code style :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Eclipse工作空间是一个存储项目和文件的地方,它允许您在Eclipse中管理和组织项目。在Eclipse中,有几个地方可以对工作空间进行设置。 首先,您可以在Eclipse的"Windows"菜单中的"Preferences"选项中找到工作空间设置的第一处。在"General"下的"Startup and Shutdown"中的"Workspaces"部分,您可以设置是否在启动Eclipse时选择工作空间。此外,在该界面下方,您还可以看到最近访问过的工作空间路径,根据需要删除其中的路径。 其次,您可以在"General"菜单下的"Workspaces"中找到工作空间的第二处设置。在这里,您可以对工作空间进行详细设置,如工作空间自动保存的时间间隔、编辑当前工作空间在Eclipse标题栏上的名称、工作空间中的文件编码等。 如果您有多个工作空间,您可以使用Eclipse的"File"菜单中的"Switch Workspace"选项来切换工作空间。在"Switch Workspace"的子菜单中,您可以看到之前用过但非当前的工作空间列表。您可以选择需要切换的工作空间,然后Eclipse会自动重启并加载您选择的那个工作空间中的内容。 另外,在打开Eclipse时,您也可以在第一个界面设置工作空间。您可以点击"eclipse.exe"打开Eclipse,然后在第一个界面中设置工作空间的路径。例如,将工作空间设置在D盘的workspace目录下,然后点击"ok"进行确认。 总结起来,您可以在"Eclipse的Windows->Preferences"菜单中的"General->Startup and Shutdown->Workspaces"和"General->Workspaces"两处设置工作空间。如果您有多个工作空间,您可以使用"Eclipse的File菜单下的Switch WorkSpace"菜单来切换工作空间。另外,还可以在打开Eclipse时设置工作空间的路径。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