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alcomm Snapdragon Debugger for Visual Studio


Qualcomm® Snapdragon Debugger for Visual Studio 是一款微软 Visual Studio IDE 的插件工具,可以启用各种 API,调试搭载骁龙处理器的设备。该插件首次发布就支持 Android NDK 应用调试,简化了 Android 设备原生 C/C++ 代码的调试过程。借助这款插件,在设备连接到 PC 后,你可以实时观察到应用在设备中的运行状态。这种即时交互可为你缩短几小时甚至几天的开发时间。


对于市售的任何 Android 4.4 及以上设备,无论其采用何种芯片,开发人员均可利用 Snapdragon Debugger for Visual Studio 进行调试。这款插件兼容 Visual Studio 2012 及 2013 。

Snapdragon Debugger for Visual Studio 支持:

 

  • ● Android 项目创建、构建、部署至设备
  • ● 断点、条件断点、内存断点
  • ● 原生与汇编代码单步执行
  • ● 寄存器、内存、局部变量、全局变量视图
  • ● 多线程应用
  • ● 载入 tombstone/logcat 崩溃记录
  • ● GNU Debugger (GDB)
Snapdragon Debugger for Visual Studio 下载:
软件名称
Debugger
软件版本
Debugger
发布日期
2015-5-28
点击下载
注意:本链接包括一个Snapdragon Debugger for Visual Studio的下载,同时也提供相关教程帮助开发者进行上手开发。第一次打开速度较慢,请耐心等待。

原文地址:http://qualcomm.csdn.net/module/zone/qualcomm/ziyuan_detail?id=1622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