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
  • 资源 (20)
  • 收藏
  • 关注

原创 多线程同步方式一:临界段

多线程同步方式一:临界段 1.常见问题 在一个进程中,多个线程是共享进程资源的,而由于线程的并发操作,如果不加控制,就有可能出现多个线程同时操作共享资源的情况,而造成操作混乱或出差等。有可能你不太相信,请看下面的一个实例,你可能会真实感受到问题的所在。 实例1说明:一个线程一次产生5个相同的随机数,另一个线程将这5个数输出。 //.h文件 //声明线程处理函数 unsigned _

2013-02-18 11:52:48 4294 1

VC最简单最高效的枚举PC串口

VC最简单最高效的枚举PC串口,一个函数搞定

2015-01-21

多线程临界段类同步演示1

多线程同步演示1,采用MFC的临界段类CCriticalSection来实现多线程同步。

2013-02-18

多线程临界段同步演示1

多线程临界段同步演示1,用不同步和同步来对比多线程编程,直观深刻。采用API方式而非MFC类方式。

2013-02-18

多线程不同步演示2

多线程不同步演示2,一个线程写数据,另一个线程读取数据,在没有同步的情况下,会出现什么问题?若你不知道,你可以看看该源码。

2013-02-01

VC++实现的切换按钮控件源码

VC++实现的切换按钮控件源码,用一个按钮实现两个选项的切换,带切换动画,类似于开关按钮。自绘实现。

2013-01-23

多线程同时操作全局变量的出错演示

多线程同时操作全局变量的出错演示:演示了9个线程同时操作全局变量的出错结果,并采用自动验证结果,直到程序出错,有很好的演示和学习价值。

2013-01-21

线程间通信方式3:消息传递方式

线程间通信方式3:消息传递方式的演示。采用计算演示线程的执行,并采用用户界面线程来实时显示执行的进度,线程间的通信方式采用了3种方式相结合,对多线程间的通信有比较好的学习和研究价值。

2013-01-18

线程间通信方式2:参数传递方式

线程间通信方式2:参数传递方式。通过3类线程的创建方法,演示了给线程传递方式的方式,包括;单参数、多参数和类3类。

2013-01-11

不使用MFC类库而使用CRT标准库函数获取日期时间的简单方法演示

不使用MFC类库而使用CRT标准库函数获取日期时间的简单方法演示. 不用CTime等MFC类,而采用time.h等的函数就能获取系统的日期时间等,简单实用。

2013-01-09

采用全局变量方式实现多线程的通信

采用全局变量方式实现多线程的通信:用一个全局变量来控制时间显示线程的时间显示格式,比较简单,仅供参考和学习,欢迎大家多多交流。

2013-01-05

MFC创建用户界面线程方法2

MFC创建用户界面线程方法2:不用AfxBeginThead函数创建,而是采用CreateThread成员函数。演示了3个用户界面线程的相互通信和工作。采用另一种方法传递线程之间的参数。

2013-01-04

MFC用户界面线程的创建示例

MFC用户界面线程的创建示例,该实例演示了文件复制的自定义,并实时显示操作进度、操作时间等,采用工作线程和用户界面线程想结合,消息的传递等。

2013-01-04

采用AfxBeginThread创建工作线程

采用AfxBeginThread创建工作线程。采用素数的判断来演示,涉及到多参数的传递,消息的响应和信息的实时显示等。

2012-12-24

采用_beginthreadex创建多线程

采用_beginthreadex创建多线程,5个线程模拟5个人,共同合作完成一项任务,采用齐头并进的方式。对_beginthreadex编程有很好的指导意见

2012-12-19

采用_beginthread创建多线程

采用_beginthread创建多线程,创建尽可能多的线程,直到系统不能创建为止,创建数目实时动态显示。

2012-12-18

ActiveX控件测试容器

ActiveX控件测试容器(TstCon32.exe) 在Vista或者windows7操作系统可用 在VS2008 IDE中编译通过。

2012-12-11

多线程同步演示(采用CreateThread()和WaitForMultipleObjects()函数)

采用多线程技术,使用CreateThread WaitForMultipleObjects函数等,实现了5个人赛跑比赛的模拟,并统计比赛结果。是一个比较好的多线程的演示。

2012-12-10

多线程与单线程的对比(采用CreateThread)

多线程实例,采用CreateThread函数。 (1) 该程序还将和单线程做对比。 (2) 由于给线程的函数传递了多个参数,所以采用结构体的方式传递参数。 (3) 为了演示效果,采用了比较耗时的打点处理。

2012-12-07

为 adobe reder添加书签

给 adobe reder添加书签功能,完美解决中文乱码和支持adobe reder10.0、adobe reder11.0

2012-11-29

二进制十进制互转

用c++实现了二进制与十进制的相互转换,并能连续操作,支持带小数位的操作。浮点整数转二进制,带小数的二进制转十进制。

2012-11-2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