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安柏霖的专栏

game developer

  • 博客(3)
  • 资源 (1)
  • 收藏
  • 关注

原创 面试官谈游戏入行--面试和信仰

[前言:笔者在腾讯北极光工作室群工作,也做客户端通道面试有段时间了,希望写一些能够帮助有志于开发游戏的同学能够更好地入行。] 本文谈一些面试,简历以及信仰方面的事情

2017-05-08 00:23:35 6939 12

原创 面试官谈游戏开发入行--技术准备

同学们在游戏入行过程中需要在技术上的准备,包括必修的知识准备和编程功底准备,以及加分项的玩游戏以及游戏项目和领域知识方面的准备。

2017-05-07 23:37:20 6052 4

原创 面试官谈游戏开发入行--选择

笔者在腾讯北极光工作室群工作,也做客户端通道面试有段时间了,上个月刚刚结束了在几个城市的“巡回”面试,其中看到有些同学非常的有热情,但是走了弯路,把有限的精力放错了地方,不免感觉颇为可惜,加上平时在各个渠道也收到不少这方面相关的问题,这里就自己的经验写一个小系列,来谈下学生入行。

2017-05-07 01:49:41 2759 1

FamilyShowSrc

很赞的WPF open source project,学习的好东东。

2010-01-29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