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班加郁闷了~

       哎~项目忙,我在的项目组里就没有不忙的。前个还好,有钱拿,这个就郁闷了,没有钱而且还要六日都要加班。在休息日谁没有点事情啊!~项目紧完全可以理解,但是不能让员工给你白干是不是?当驴用这种话我不想说但是确实如此。“项目紧,以后给你调修休。”这种话我听过好几个经理说了,最后怎么样?哎~前个项目搞的我身体还不是很舒服,现在又要超负荷的工作,而且在工薪方面根本就不成比例,这样的工作我想没有人愿意去完成。说能学到东西,呵呵~我现在就是在搞烂代码,能学到的仅仅是如何有效的加上注释!如果公司解决不了其中的一个问题,那只能我自己解决问题了! 身体是自己的,我现在深有感触。因为上个项目的拼命加班给我身体留下很多毛病,腰和脖子现在就很痛。我想公司要的是持续的劳动力不是爆发的那种。就想现在的项目,说走了一批又一批的人,搞的项目代码混乱需求不明,这种事我想公司应该反省一下!~呵呵~他们给我的感觉就是我知道问题但是我就不解决你耐我何的样子。哎~我开始有点鄙视国产软件了。完全不拿员工当成一个伙伴,而是一个只能赚钱的工具!朋友在的对日感觉不错,有详细的需求文档和设计,工作量都可以评估出来,并且工资和待遇方便也比我现在好多了,至少六日加班是有薪的。不过就是工作比较机械化,呵呵~做的重复工比较多,利用新的技术也比较少。所以我正在犹豫…哎~算了,还是在过一小段时间看看吧~~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