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ML5功能强大游戏开发行业逐渐成熟

  ​HTML5是HTML最新的修订版本,为下一代网页提供全新的框架和平台,其中包括提供免插件的音视频、图像动画、本体存储以及更多重要功能,并使这些应用标准化,从而使网页能够轻松实现类似桌面的应用体验。

  目前全球浏览器市场上,支持HTML5的浏览器占比越来越大。当前主流的Chrome、IE8.0 以上版本、Firefox、Opera、Safari以及国内360浏览器、QQ浏览器均支持HTML5。全球和国内浏览器市场中,支持HTML5的浏览器分别达到了89%和75%。

  从今年9月开始,Chrome浏览器将屏蔽在后台加载的Flash内容。谷歌公司估计,这类内容将占互联网Flash内容的90%。HTML5技术能降低内存消耗和CPU占用率,更符合网页标准,安全性也更高。未来3年,我国HTML5游戏市场规模将达到400亿元左右。HTML5游戏相比传统手游,用户获取成本和游戏制作成本都较低,市场正处于类似手游发展初期阶段,相关公司将进入快速发展期。​

  游戏作为HTML5开发行业的重要应用领域有望率先启动。从基本特征来看,HTML5游戏无需安装、即点即玩、试错成本低,可以满足玩家碎片化时间游戏需求。数据显示,去年HTML5游戏玩家规模猛增至1.7亿人左右,同比增长率达到了112%,但与移动APP游戏市场3.7 亿用户规模相比,仍有较大提升空间。由于HTML5游戏的特性,可以依附不同载体,使得HTML5游戏的渠道显著扩大,带来相比手机端游戏更多的流量。在H5技术不断进步的推动下,HTML5游戏行业将逐渐成熟。​

  目前主流的开发中包括页面模板制作、页面布局、 页面特效、页面美化、 网页游戏、微网站制作、常见的APP等,而这些基于前端开发技术完成,HTML5愈发受到各个软件游戏开发公司的重视,随着H5技术的深化发展,以移动为载体的未来,移动与H5的集合带来更好的用户体验,学习HTML5微信开发,HTML5游戏开发关注h5edu官网,专注HTML5开发教育。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