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HR如何正确区分前端还是H5

    作为一名新媒体当你准备跳槽的时候你会发现,你不光是一个新媒体,也有可能是运营、推广、竞价、新媒体,说实话有些hr并不能真正地分辨起其中的关系,正如一般HR不能分辨HTML5与前端,自HTML5火热出炉,好像目前网上招聘的大部分前端开发一般是指html5开发,那么HTML5和前端有什么区别呢?

HTML5开发

    HTML5,超文本标记语言HTML新标准,主要用于前端开发及游戏制作。从技术本身分析来看,现在完成一些页面制作、WebAPP、微网站开发以及网页游戏等,现在都是使用HTML5标准完成的。虽然开发这类的应用其实是以JS为主,但因为HTML5这个概念很流行,所以微网站开发、小游戏开发、WebAPP或是公众号等应用,很多人都会说使用HTML5开发。

前端开发

    前端开发一般指网页开发,学好CSS是网页外观的重要一点,CSS可以帮助把网页外观做得更加美观。学习JavaScript的基本语法,以及如何使用JavaScript编程将会提高开发人员的个人技能。了解Unix和Linux的基本知识虽然这两点很基础,但是开发人员了解Unix和Linux的基本知识是有益无害的。了解Web服务器当你对Apache的基本配置,htaccess配置技巧有一些掌握的话,将来必定受益,而且这方面的知识学起来也相对容易。学习Java、DOM、BOM等用建立开发基础。学习 photoshop和Axure等软件应用,完成页面UI设计。也要认识一下NodeJS和PHP加上数据库等这样的后端语言,方便前后端开发配合;学习 HTML5、CSS3、响应式页面布局、微网站制作等开发移动互联网的应用。像Ajax、JQuery、jQueryMobile、Bootstrap、AngularJS等更是前端开发必学的高级技术。

前端包含HTML5

    当然,HTML5其实只是前端开发中重要的一部分技术,是现在前端开发的标准组件,特别是在移动端的特效开发、游戏开发,以及APP的开发方向上非常流行。如果把前端开发比作要建设的一座“大厦”,HTML5就相当于“钢筋水泥”。现在好多人都说开发“XX功能”使用“HTML5”技术,其实理解的有一些问题,他们所说的HTML5其实说的就是前端技术,只不过HTML5这个词比较活跃也比较流行,所以多数人都将前端技术叫成了HTML5了。

    那么,一个HR如何正确区分前端还是H5,最好的方法就是程序员全冠,这样HR就不用分辨啦。东时教育作为IT职业教育多元化领先者,在前端HTML5开发培训课程历经多年考察实际摸索,于2017年推出全新html5全栈开发课程,东时专注于全栈工程师的培养打造,强化了响应式web应用开发,微信公众平台开发,跨平台混合应用开发,融入实战项目开发,并且增加了企业常用技术、全栈开发技术(PHP后台开发、UI设计、JAVA后端开发),使得学员在激烈的互联网更迭竞争中更具有多能优势,更加符合企业发展用人需求。


本文转自https://www.itdongshi.com/show/118.html转载注明

  • 1
    点赞
  • 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