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不再碎碎念

2016恍恍惚惚过去了,迎来2017,愁~~~距离找工作的日子越来越近,之前一直在忙论文,也没静下心来学习。2017~经不起消耗了,突然醒悟,该干点事了,不要感叹时间少,多少大神也都是经过了多少个无聊的夜晚耗过来的吧~

时常想起自己本科时候学习的日子,复习考研的日子,自从考研不如意之后,似乎意志再也没回到过之前的巅峰状态,曾经的我,为了一个知识点也是熬到晚上一两点,早晨第一个到自习室,去开灯,一年的时间,当时我是怎么坚持下来的,虽然最后结果不如意,但是我也找到了我的弱点在哪,努力的结果也是看的到的。如果现在再拿出那样的劲头来,学这些东西,应该也是可以的吧。从那时一切的佼佼者,到现在似乎不太受老师欢迎的所谓的学生,呵呵哒~心里的落差,在求学二十年中达到了顶峰。

我内心还是那种不服输的性格,最后的最后,我还会证明给大家看的,呵呵哒~这半年的东西,才是我以后真正吃饭的东西吧,今天听了一天,学习的过程真的是枯燥的,但是不经历过这段时间,应该看不到明天的太阳吧。呼~我可以的~我真的不知道自己要的具体是什么,但是我要通过学习假装自己想要的是什么~

假期结束了,假期我也想了好多,我究竟是属于什么性格呢,我自己也时常怀疑~这个还值得商榷,以后我要多写点博客,记录我内心真实的想法,不带掩饰的那种~多独处~多学习~少随大流~多看看大牛的技术博客~

昨天跟导师谈了谈~收获颇多吧~我也写下我这半年我的目标~

1.最后我要面八家互联网公司,最后达到工资税后1万;

2.练习英语口语,每天坚持听听力最少半小时;

3.再写一篇论文;

4.每天坚持跑步健身;

5.减少每天玩手机的手机,想玩手机了就听英语听力。

中间可以再继续增加,每天坚持完成工作量。

先写这些,有感觉了再写,再学会~

  • 1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