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不要在以开发语言论英雄了!拜托!!

如果是企业网站一般都用asp,如果是一些大型门户站,一般都是用php了,现在门户站很少用asp来做了
asp的门户站几乎已经被淘汰了


上面是刚听到一个网友提到的观点。以前也好像从网上看到有人提过什么语言好,什么语言差之类的,也没有在意。没想到,又再次听到此论调,偶实在忍不住了。俺强烈发表下看法(虽然不是什么专业人士,起码使用4、5门语言也做过几年编程),至少想提醒一下那些刚接触网站开发,或有些技术的开发者吧,不要被那些“造谣”者所误!!

 

1、常用的网络编程语言,大家都知道有asp,jsp,php,asp.net,如果你说PHP好的话,按你的逻辑,那么如果它不是第一,就一定说它和其它语言比也是差。所以根本没有必要给语言定个框框,谁好谁差,和语言有多大关系?

2、无论哪个语言,能够被广泛使用,那它就一定是优秀的,不同水平的人,使用它产生的效果当然不同,同样是钢笔,用的人不同,写出的字当然不同!不要把自身水平上的不足怪在编程语言上。说白了,软件系统做大了,就不光是你个人的具体代码如何编写和语言本身了,还有软件架构!这个是和语言没有关系。

3、不用以你的个人喜好来论语言优劣。像php,asp是脚本式语言,而jsp,asp.net是项目发布后经过编译的。特别是asp.net微软所提供的良好的开发环境支持,还有丰富的控件以及在windows环境的友好集成,肯定有很多.net的支持者。像JSP中有众多的开源框架,精典的ssh组合,MVC架构,这些恐怕在php中很难实现,个人认为,做什么项目,用什么语言,完全看你公司的技术组成。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