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帐前卒 专栏

Without software, we are nothing!

  • 博客(1)
  • 资源 (13)
  • 收藏
  • 关注

原创 NVIDIA GPU 2016

是几月份去参加的来着?我已经忘记了。 我记得GPU就是用来做图形处理的。做着做着就变成并行计算了。虽然单线程的运算能力不及CPU,但是并发能力却胜CPU.对了这次大会没有看到Intel的人,唉,都没有人来砸场子。在下面参观了VR技术,现在做的还很有限。必须使用三点定位,也就是应该有有两个定位器在两个角上。然后再用头盔进行三点定位。手柄的感应做的也很好。以及头盔中视频做的也不错。以后的发展方向是VR

2017-03-24 09:25:49 1651

JAF 1.98.66

nokia刷机软件JAF 1.98.66 另外需要自己下载.net framework 4.0

2014-05-03

诺基亚 DataPackage Manager 2012.08

诺基亚 DataPackage Manager 2012.08 用于下载驱动

2014-05-03

bitcoin.pdf

bit coin 技术介绍pdf

2013-12-20

mpich2-1.2.tar.gz

这个是搭建mpich2集群所必须的安装包,没有此包是不能使用mpi的。

2009-10-30

mpich2的安装文档

这个是用于mpich2的集群搭建手册,官方文档。不过是1.06版本的

2009-10-30

Mini数据库设计文档

当年大三实训的时候做的本学院第一个MiniDB。哈哈,本组很强大!

2009-03-06

AI 决策树ID3 源代码

关于人工智能中决策树的源代码,决策树采用ID3算法生成

2009-02-17

数据仓库复习提纲(徐俊刚老师)

数据仓库复习提纲(徐俊刚老师),但是这里没有考试题

2009-01-15

基于子图分割的人脸特征提取算法性能比较

基于子图分割的人脸特征提取算法 这个论文可以是 配合我过去上传的人脸识别代码的一篇论文 这个论文暂时没有署名 总有人为它署名的。

2008-10-07

湖南大学软件学院的演讲ppt

给学弟学妹做的演讲ppt 据传言效果还不错。 最后四句话是高潮..但是我总感觉英文写错了。 唉..自己英文水平太差了。

2008-10-07

微软实习生实习总结报告

自己在微软实习末期写的实习心得。成为最后的实习报告。想想当年的事情,很happy。呵呵。

2008-10-07

毕设论文之公交选路算法

公交 选路 算法 设计 实现 城市交通 多约束 出行网络 分层网络 路线选择 web 电子公交 随着城市公交线路的愈加复杂和城市公共设施的逐步完善,为市民提供有效便捷的出行线路查询平台已成为交通基础信息设施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本文结合公交网络和道路出行网络给出了出行网络的定义,并在此基础上给出了出行网络的构建算法。在综合考虑换乘次数、出行距离、出行耗时以及步行换乘等诸多约束条件下,基于出行网络,提出一种选路算法,并给出该算法的正确性证明。考虑到该算法可能在某种特殊情况下导致步行路径与实际道路的不一致,进一步提出分层网络概念;并依据此概念给出分层网络的构建方法,在此基础上给出了分层网络选路算法,并证明分层网络选路算法的正确性。根据所设计的出行网络算法实现了地图信息可视编辑、操作简便、选路速度快的公交信息咨询系统。本文也介绍了此系统的设计思想和整体框架。 大量的测试结果验证了出行网络选路算法的高效性和正确性。论文最后总结全文,并展望后续工作。

2008-10-07

人脸识别

关于人脸识别的SVM技术

2007-06-28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