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中国互联网前沿科技峰会早鸟票开始售票(票价有惊喜)

【关于CIFT

今年大家都知道AlphaGo域横,将AI入了一个高速展期。在另一方面HoloLensPSVR品的出AR/VR会加速并且覆很多有的行。秉承简单的宗旨,由上海濡网科技(HiCircle)特邀近30位技术领袖以及辛苦在一线耕耘的实战专家,举办2017中国互网前沿技峰会」。大会融合了主、案例分享、趋势展望等多种形式,更组织高端桌交流晚宴,大家与行术领袖一起学和展望未来。在2017年末,们齐聚一堂,共享前沿技术带来的饕鬄盛宴。

大会官网地址:http://www.cift-summit.org/

 

 

【大会特点——内容落地,身其境】

 

很多朋友会参加大会除了听讲师扯淡并没有什么收,本次大会我会从展望趋势以及一线落地两方面切入AIVR/AR。同也邀了各个企CTOVP和投人在大会的晚上独立开一个内部交流桌,以足广大来深入交流的意愿。

 

本届大会另外一个亮点就是不但可以学到最新的AI AR/VR相关的设备和技。我会在会议厅的周布置多个人工智能和虚拟现实的体验厅,同迎更多的感趣的合作伙伴能参与来,感趣的可以18698556796刘先生,微信:lxc3712

报名链接请扫描二维码~

 

时间:

20171223-24

地点:

  上海国际会议中心

  • 1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