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cGIS Pro和ArcGIS Licence Manager的关系

ArcGIS Pro是一款全新的桌面应用程序,可以对来自本地、ArcGIS Online、或者Portal for ArcGIS的数据进行可视化、编辑、分析。同时,实现了二三维一体化的数据可视化、管理、分析和发布。此外,ArcGIS Pro原生64位应用,支持多线程处理。

ArcGIS Pro采用了全新的授权方式,可以通过Named User的方式进行授权。从1.2版本开始,除了Named User授权方式外,还可以使用浮动版和单机版许可。下面先说下这三种授权方式授权过程中依托的产品或软件:

  • **指定用户许可(Named User)</font color>:**用户可以通过ArcGIS Online、Portal for ArcGIS或ArcGIS Licence Manager(ArcGIS许可管理员)进行授权。
  • **浮动版许可(Current Use)</font color>:**用户需要在ArcGIS Licence Manager中进行授权。
  • **单击版许可(Single Use)</font color>:**用户不需要其他软件即可授权。

注意:ArcGIS Pro 1.1及以下版本,只能通过Named User的方式进行授权。

ArcGIS Online是Esri提供的基于云的服务,所以不需要安装许可软件。
使用Named User或浮动版许可授权,ArcGIS Pro版本对应的Portal for ArcGIS和ArcGIS Licence Manager版本如下。

ArcGIS Pro版本Portal for ArcGIS版本ArcGIS Licence Manager版本
1.210.3及以上10.4及以上
1.310.3及以上10.4及以上
1.410.3及以上10.5及以上

ArcGIS Pro和ArcGIS for Desktop可以同时装在一台电脑上。如果电脑上安装了ArcGIS Licence Manager,那么Pro版本需要和上表中ArcGIS Licence Manager版本进行对应,但ArcGIS Pro和Desktop的版本不需要刻意对应。

另附ArcGIS Pro的系统需求:

1.1版本:http://pro.arcgis.com/zh-cn/pro-app/get-started/arcgis-pro-system-requirements-1-1-0.htm

1.2版本:http://pro.arcgis.com/zh-cn/pro-app/get-started/arcgis-pro-system-requirements-1-2-0.htm

1.3版本:http://pro.arcgis.com/en/pro-app/get-started/arcgis-pro-system-requirements-1-3-0.htm

1.4版本:http://pro.arcgis.com/en/pro-app/get-started/arcgis-pro-system-requirements.htm

欢迎关注我的公众号~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