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55.vs.P55 配四核哪个更合适

H55.vs.P55 配四核哪个更合适

  9月份发布的Lynnfield核心Core i7/i5平台第一次使用了双芯片平台取代了之前的三芯片平台,随着制造工艺的进步,处理器可以整合更多标准化模块,从Bloomfield首次整合内存控制器,到Lynnfield加入了PCI-E控制器,再到Clarkdale整合了显示核心。随着处理器整合度的提高,芯片组的功能会越精简,对性能的影响也越来越小了。

  H55和P55相比仅仅是多了显示输出部分的功能,另外在USB接口的数量和多显卡的支持方面有所不同,下面我们列出H55和P55的几点重要区别:

  1)多显卡支持,P55可提供单卡X16和双卡X8+X8模式,而H55官方仅支持单卡X16模式,但是已经有厂商跨过了这个限制。

  2)USB接口数量,P55可以支持12个USB2.0接口,而H55仅支持10个,不过相信也足够大家使用了。

  3)版型设计,P55绝大多数为标准ATX,而H55绝大多数为Micro-ATX

  从以上几点主要区别来看,H55和P55之间的差距并不大,事实上芯片成本方面两者的差距也不会很大,主要的成本差异还在于版型的设计,H55会省掉一些不必要的扩展接口,而这对于大多数用家来说是无所谓的,所以对于只打算使用单显卡的用户来说,H55和P55几乎没有区别,与其选择799元左右的通路P55,还不如选择一线的H55。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