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输入版权符号

做网站的也许都知道很多东西特别是footer文件经常要用到网站版权符号?,这个是个最基本的基础知识来的。对于很多老鸟来说那简直是不值得一提。

当然还有很多人懒得去弄,我就对怎么输入版权符号?说下吧,其实有很多种方法都可以实现,方法大概如下:  

1、这个方法是比较好用的,比较适合没有装其他编辑软件且旁边没有现成符号给复制等的情况下使用。
方法是:按住Alt键不放,然后输入169。松开Alt键后,就可以打出?号来,此法只适合于Win2000或Win2000以上的版本。像我的XP就可以(特别提醒:输入的这些数字必须使用键盘右边的那些数字键才有效,俗称小键盘。并且确保数字灯是亮着的,如果不亮,就按一次Num Lock。),这是最快和最方便的输入方法。 


2、由于版权符号对应着相应的源代码的,其源代码就是
©
按照上面的源代码写入源代码即可得到?,或者直接复制?也都可以,它们是完全等效的。 


3、打开FrontPage,Dreamweaver,word等编辑工具软件等,基本上在在“插入→符号(或者特殊符号)”那里都有,具体自己看下就知道了。 


4、最后一种方法是最简单的,像如今的很多输入法都可以直接打出来的了,搜狗拼音输入法“banquan”等第一个就是?,基本上都可以直接打出的。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