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一年计划!

学习生活似乎是每个程序员的生活内容,有的人说苦,我也这么想.但是乐趣很大.吸引的地方很多.
有人说跟做JJ女一样一面享受快感,一面大把的拿钱.!!也许吧!想想自己在大学里头学习的东西有什么呢?
有的只是一本证书.但是这也许是一些人的理想,但是这至少不是我现在的愿望.知识不是证书,是内在的能量,
是一种能够改变自己命运甚至改变家人和朋友的东西.记得的微软的一个人说学习苦是因为找不到自己的乐趣.是由于没有自己的理想.大脑就是芯片,性格就象是操作系统,在好的软件如果操作系统不好,就不能更好的发挥自己的作用."第一"每个人都想做的,但是是不是每个人都这么热烈的渴望呢.成功的人不用说了.
 我呢?浪费的时间我想无法弥补.是的,利用好以后的时间为自己为了家人做出一些成绩吧,
自己的知识框架还没有建成,我觉的在我学习的过程中应该逐步的形成.自己的性格,自己的学习方式.自己的生活方式,自己的人际关系网.
考试完后,做出一个程序出来, VC做.我把这个软件的发布时间定在考试完两个星期后.
想好所需的内容,格式.以及会计的要求.学习所需的知识.一个星期.
另外一个星期做程序调试.
我的上半年的目标很简单,但是也不是很简单.一考中程序员.二考四级.
两个目标很难对我而言四级更难些吧.主攻中程.
以后每个星期做一个总结来,来检查自己的行动吧.
最后 送自己的一句话"死去活来,天圆地方"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