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7 总结

      这几天由于周六要考试,而且在工作中也没弄出什么东西来,要写的东西也不是很多,不过还是需要总结一下:

1.关于window 对象的localstorage和sessionstorage对象,这个是冀总提出来要使用的,以前没接触过这个东西,不知道什么概念,其实查了下,就是一个存储的对象,像是http中的session,在使用上,就是往里面写入于读取对象,只不过对象只能是字符串类型的。它们两个的存储对象范围不一样,localstorage存储于整个项目服务时间,而sessionstorage存储于会话期间,页面关闭,对象消失,使用这个东西主要是为了不会使某一个页面中的方法很多,逻辑很乱。

2.关于ameoba的了解。它可以对mysql集群进行管理,控制。在分库的时候会用到,它根据某一个唯一标示来对数据进行转发,存储控制(存入到哪一个库中)

3.javaagent的了解。公司主要产品都是基于javaagent功能实现。它可以实现在执行main方法前进行一些操作,通过字节码操作,实现功能。例如在tomcat,glassfish,weblogic启动之前,进行一些操作(与服务器的版本有关系,有的可能不支持该操作)

4.今天还被一个问题弄的晕头转向。在dos环境下面编译并执行java文件,编译过程没有问题,但是解释执行步骤出问题,提示‘无法找到******’,以为是环境变量配置错误了,结果最后发现,在执行java命令的时候,忘记吧文件的.class去掉,直接执行:java helloworld.class了。基础是多么的重要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