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 Azure 部署java 应用

最近在配置windows Azure 服务器,下面开始吧,快速地配置你的服务器,将java 项目发布上去,让全世界都可以访问。


首先要有一个Azure 账号(自己去搞一个,没账户玩不了)

1.登录到Azure,点击右上角的账户管理,就到了一个界面,界面左下角有新建的按钮,点击:


2.点击1中的新建按钮后,如下图,创建虚拟机,DNS名称自己取,这里以cpp2016为例,用户名、新密码自己设定,设定后选择中国东/北部,最后点击右下角的创建虚拟机





3.大概4/5分钟,虚拟机创建完毕,如下图




4.点击刚刚创建的虚拟机cpp2016,选择终结点

  • 1
    点赞
  • 4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对于使用Kubernetes部署Java应用程序,可以按照以下步骤进行: 1. 创建Docker镜像:首先,你需要将Java应用程序打包到一个可执行的JAR文件中。然后,使用Dockerfile创建一个Docker镜像,该镜像将包含Java运行时环境和你的应用程序。 2. 配置Kubernetes集群:确保你有一个可用的Kubernetes集群。你可以使用云提供商(如AWS、GCP、Azure)的托管服务,或者在本地使用Minikube或Kind等工具创建一个本地集群。 3. 创建Kubernetes部署文件:在Kubernetes中,你需要创建一个Deployment对象来定义你的应用程序的部署配置。在Deployment对象中,你可以指定要使用的Docker镜像、容器端口、资源限制等。 4. 应用部署:使用kubectl命令将Deployment文件应用到Kubernetes集群中。这将触发Kubernetes自动创建Pod并启动你的Java应用程序容器。 5. 暴露服务:如果你的应用程序需要从外部访问,则需要创建一个Service对象来暴露应用程序容器的网络端口。可以使用LoadBalancer、NodePort或ClusterIP等服务类型。 6. 监控和管理:使用Kubernetes提供的工具来监控和管理你的应用程序。例如,你可以使用Kubernetes Dashboard、Prometheus和Grafana等工具来监控资源使用情况和应用程序性能。 以上是一个基本的Kubernetes部署流程,具体的步骤和配置可能因你的应用程序和需求而有所不同。可以参考Kubernetes官方文档或其他相关资料,了解更多关于Kubernetes部署Java应用程序的信息。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