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游戏demo开发实例:多人在线RPG游戏(MMO RPG)demo的开发记录(第1篇)

version2

主要内容:贴图

所属部分:客户端

代码地址 https://github.com/changjixiong/MMO-RPGGame, 如何获得代码,请参考如何用SVN从github上检出代码的不同版本

邮件地址:[email protected]

本系列目录


由于VC自动生成的代码,有点罗嗦,而且,我也不需要用到RC文件,希望能看到精简的代码,所以windows 的窗口生成代码,我使用了《windows游戏编程大师技巧》里面的代码(见p66~p68)。


在CreateWindowEx 调用了一个自定义的函数AdjustWindow(HWND hwnd)用于调整窗口的大小和位置,需要注意的是,最初创建的窗口大小是640X480的,并且已经居中了,但是,这个尺寸是包含标题栏的,所以需要用函数AdjustWindow(HWND hwnd)调整一下,调整后窗口的尺寸比640X480略大的,而客户区的尺寸是640X480。

下面的代码初始化HDC 和 HBITMAP 用于贴图, 用BitBlt向屏幕贴图,最后释放资源。


                
  • 0
    点赞
  • 3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