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张佩的技术库

关心Windows内核与调试

  • 博客(80)
  • 资源 (28)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MISRA-C 2012.zip

MISRA C 2012版本的资料合集,内容丰富详实。众所周知,MISRA是在汽车领域进行基础模块开发的时候,对C语言(后来扩展到C++语言)的安全编程规约,通过对该规约的遵循,可以确保响应的编程质量和安全合规。由于该标准的详实和可操作,被汽车以及其它的应用领域广泛接受,作为开发标准。很多开发项目在实现功能安全的过程中,也把MISRA作为其编程规范来执行。

2020-08-14

Windows驱动签名工具 64Signer

64Signer由张佩开发,官方下载地址:http://www.yiiyee.cn/Blog/64signer/ 64位Windows系统需要数字签名,才能在系统中安装。如果不购买数字签名,在测试阶段,可以使用64Signer来帮助你开发,从而避免了驱动无法加载,或者必须在启动时按下F8的尴尬。

2013-12-24

错误查看工具:ELook 1.1

这是一个功能强大的错误查看工具:http://blog.csdn.net/changpei/article/details/5879318

2013-04-22

AdplusUI 1.0

Adplus UI是对Adplus.exe的封装,后者是微软提供的调试工具,是个利器,但虽为利器却少有人用,原因在于它仅支持命令行的方式运作,而命令又稍嫌复杂。Adplus UI的功德就在于把不友好的命令行变成用户友好的界面形式,用户只需要鼠标点几下就可以完成设置,设置会被保存,以后直接使用即可。Adplus UI一定能够为Adplus.exe起到推广作用。

2012-05-31

调试工具:Adplus UI

Adplus UI是对Adplus.exe的封装,后者是微软提供的调试工具,是个利器,但虽为利器却少有人用,原因在于它仅支持命令行的方式运作,而命令又稍嫌复杂。Adplus UI的功德就在于把不友好的命令行变成用户友好的界面形式,用户只需要鼠标点几下就可以完成设置,设置会被保存,以后直接使用即可。Adplus UI一定能够为Adplus.exe起到推广作用

2012-04-02

驱动视频:windows驱动讲稿1.7 - 符号链接

笔者关于Windows驱动开发讲演视频之1.7,以3W的方式介绍什么是符号链接,为什么要有符号连接内核对象,以及如何使用它。最后将内核符号链接对象的结构体show了出来,加深人们的理解。

2012-02-22

驱动视频:windows驱动讲稿1.6 - 设备对象详解

windows驱动讲稿1.6 - 演讲稿 比较深入介绍设备对象类型(4种),和设备栈。

2012-01-16

windows驱动讲稿1.5 - 创建设备对象

windows驱动讲稿1.5 文档+源码 有配套视频,请在youku网搜索关键字:Windows驱动讲稿

2011-12-26

Windows驱动讲稿1.4

Windows驱动讲稿1.4(张佩) 文档 + 代码 配套视频亲在youku网上搜索关键字“驱动讲稿”

2011-12-21

驱动视频:windows驱动讲稿1.3 - HelloDriver(代码)

windows 驱动讲稿1.3节附属代码

2011-12-20

驱动视频:windows驱动讲稿1.3 - HelloDriver

Windows驱动讲稿- 之:HelloDriver 张佩 2011-12-7

2011-12-18

驱动视频:windows驱动讲稿1.1 - Windows驱动项目结构

Windows驱动讲稿 之:Windows驱动项目结构 张佩 2011-11-24

2011-12-11

windows驱动讲稿1.1 - 搭建编译环境

Windows驱动讲稿 之:搭建编译环境 张佩 2011-11-09

2011-11-28

ClockInterval

查看和设置系统时钟间隔: 系统时钟间隔反映了系统产生时钟中断的频率,间隔越小频率越高,反之亦然。每当时钟中断产生,系统相关的中断函数将会处理这个中断。时钟中断处理函数会更新系统时间,检查内核调试信息等。 系统时钟间隔和另一个极重要的系统标量关联在一起,即系统的线程调度时间。按照Windows系统的设计,线程调度时间被分为普通程序和后台服务两种类型。前者时间长度是2个时钟间隔,后者时间长度是6个时钟间隔。一旦时钟间隔被确定,线程调度时间也就基本确定了。 OS根据平台的不同,定义固定的最小和最大时钟间隔。对于X86平台而言,最小时钟间隔是0.5ms,最大值大概是15.6001ms。在内部,时钟间隔以100ns为单位进行表述,所以0.5ms被表示为5000个100ns单位,15.6ms被表示为156001个100ns单位。

2011-11-20

《竹林蹊径——深入浅出Windows内核驱动开发》

这是《竹林蹊径--深入浅出Windows内核驱动开发》的三章试读内容,算是官方发布吧。内容是:第二章(64位编程)、第六章(内核C++)、附录2(虚拟机调试)。 本书由China-pub首发,目前在当当和淘宝上都有卖。价格低至7.5折,比较实惠。大家先下载试读版本看看,也可以去书店逛逛,看看书写的如何。相关网址如下: China-Pub: http://www.china-pub.com/197674 当当:http://product.dangdang.com/product.aspx?product_id=21020856

2011-01-29

e-look 胜过VC的errlook的错误查看工具

闲来无事,写了一个错误查看工具,非常好用哦!图片如上图所示,具体实现的功能包括:模块选择(可查看Win32错误,NTSTATUS错误以及USBD错误);语言选择,包括:默认语言、中文、英文、日文。 特色之处在于: 1.首先错误以列表形式显示,不会被后来的信息覆盖。列表能显示最多4000行内容。 2.其次有列举功能,比如把值区间0-FFFF的所有错误信息都显示出来。 功能比VC的errlook强大多了,大家都来用吧

2010-09-12

IOCTL 助手(Windows驱动开发工具)

IOCTL助手。前几次上传,都有问题,因为是使用7-zip解压的。唉,看来还是要用WINRAR或者WinZip比较好啊。

2010-08-12

驱动安装助手: DrvInst V1.1

设备驱动安装助手 DrvInst V1.1。 最方便的驱动安装、卸载工具。SetupAPI、CfgAPI不再让你噩梦连连,只要几个按键,安装问题轻松搞定!

2010-05-07

忽略此资源,重复上传

史上最方便的IOCTL分析工具。IOCTL分析、获取,一键解决,定义、解析无比轻松。快来下载吧!

2010-05-06

忽略此资源,重复上传

设备驱动安装助手 DrvInst。 最方便的驱动安装、卸载工具。SetupAPI、CfgAPI不再让你噩梦连连,只要几个按键,安装问题轻松搞定!

2010-05-06

忽略此资源,重复上传

史上最方便的设备驱动安装工具,驱动开发必不可少的工具。驱动安装、卸载,轻松完成。不用再麻烦SetupAPI、CfgAPI,不用再写几百行的代码。几个按键就能解决。

2010-05-06

忽略此资源,重复上传

自主研发《IOCTL助手》V1.0疯狂下载了! IOCTL分析、获取。一键解决IOCTL的定义、解析。 史上最方便。2.0期待中!

2010-05-06

WDF USB驱动开发指南(中文最佳,驱网原创)

本文档是驱动开发网的核心团队,花费10余月时间推敲完成的技术文稿,专门讲解Windows平台下如何使用WDF框架进行USB驱动开发,80余页内容,讲解透彻,是驱动开发文档的不二之选。内容翔实,贴切实际,并且有配套的硬件开发板CY001。

2010-05-06

忽略此资源,重复上传

本文档是驱动开发网的核心团队,花费10余月时间推敲完成的技术文稿,专门讲解Windows平台下如何使用WDF框架进行USB驱动开发,80余页内容,讲解透彻,是驱动开发文档的不二之选。内容翔实,贴切实际,并且有配套的硬件开发板CY001。

2010-05-06

ASIO音频驱动开发指南2.0

<ASIO音频驱动开发指南>的2.0版,作者张佩。此文档是目前为止,中文世界中唯一权威的ASIO开发文档。 笔者原创!

2010-02-22

SrcToVcproj

SrcToVcproj工具,用来将驱动工程生成VC工程。 推荐大家一篇KMDF开发文档《WDF下USB设备驱动开发教程》下载地址:http://download.csdn.net/source/2319933

2008-05-28

Linux命令全集.chm

Linux+命令全集.chm

2008-03-31

文件过滤驱动开发入门教程

文件过滤驱动入门,作者谭文,楚狂人。 最好的一个版本。

2007-05-3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