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服务器上保存客户端的打印配置

润乾报表提供了很多的打印参数可供选择。例如:页边距设置(左边距、右边距、上边距、下边距)、纸张方向设置(纵向或横向)、纸张类型设置、纸张大小设置等等,为报表的精确打印提供了技术保障。

有些情况下,客户想实现保存客户端打印的设置,不再重复每次都设置打印的边距,润乾报表也可以做到。

考虑到每台客户端电脑一般都会固定连接一个打印机,所以这个功能设计的时候是按照不同报表去保存不同的打印设置的。也就是说,如果用户甲先访问报表A,保存了打印设置之后,用户乙又访问报表A,看到的就是用户甲先保存的打印设置。在实际的项目中,报表的开发程序员如果要实现按照不同用户保存不同的打印设置,要调用润乾报表的api,结合项目的用户信息自行编写代码来保存打印设置,具体的api调用请参考相关的用户手册。

解决办法:


在web.xml文件中添加servlet
<servlet>
<servlet-name>com.runqian.report4.usermodel.PrintSetupServlet</servlet-name>
<servlet-class>com.runqian.report4.usermodel.PrintSetupServlet</servlet-class>
</servlet>

<servlet-mapping>
<servlet-name>com.runqian.report4.usermodel.PrintSetupServlet</servlet-name>
<url-pattern>/servlet/PrintSetupServlet</url-pattern>
</servlet-mapping>


在jsp的report:html标签中加上savePrintSetup=”yes”
这样在服务器端就会自动生成一个clientPrintSetup.properties的配置文件用于保存客户端每次打印设置的信息供下次打印时调用。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