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Discuz!NT 安装整合到二级目录中!


1、将在你的根目录中建一个bbs目录,并将论坛所有文件拷贝到这个目录下。

2、将bbs目录下的DNT.config、web.config文件拷贝到你的根目录下,并修改DNT.config中的<Forumpath><Forumpath>为<Forumpath>/bbs/<Forumpath>。然后在删除BBS里面的DNT.config

  另外如果你的根目录下已经有一个web.config,那就需要将bbs目录下的web.config文件中的内容按照不重复的原则粘贴到根目录下的web.config文件中,web.config一定要以utf-8格式保存

3、将bbs目录下的bin目录下的所有文件拷贝到根目录下的bin目录中。

4、访问http://www.xxxxx.com/bbs/install/index.aspx ,点击下一步。

如果出现目录或文件没有写入和删除权限情况,请选择该目录或文件->右键属性->安全->添加,在"输入对象名称来选择"中输入"Network Service",点击"确定".选择"组或用户名称"中"Network Service"用户组,在下面"Network Service"的权限中勾选"修改"的"允许"复选框,点击"确定"后再次重新刷新本页面继续.

另外如果出现config文件无法解析,那么把/bbs/config/目录也修改一下权限。如果提示DNT.config不在指定位置,那么在根目录下的DNT.config上也修改一下权限。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