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编程人生

实施->自学->java专业开发->编程人生!

  • 博客(4)
  • 资源 (20)
  • 收藏
  • 关注

转载 android.support.design.widget.TabLayout的使用

现在比较流行viewpager和fragment相结合一起使用,以前我们都是使用viewpager+fragment+第三方开源的PagerSlidingTabStrip来一起使用,来达到如下的效果:          在android 5.0之后,google把一些控件进行了集成,这里面就有一个新的控件TabLayout,它就可以完成上面的功能了。         首先sdk的版

2016-01-29 16:41:20 645

转载 Android 快速开发系列 打造万能的ListView GridView 适配器

转载请标明出处:http://blog.csdn.net/lmj623565791/article/details/38902805 ,本文出自【张鸿洋的博客】1、概述相信做Android开发的写得最多的就是ListView,GridView的适配器吧,记得以前开发一同事开发项目,一个项目下来基本就一直在写ListView的Adapter都快吐了~~~对于Adapter一般都继承B

2016-01-29 15:35:16 483

转载 Android开源项目第一篇:个性化控件(View)篇

本文为那些不错的Android开源项目第一篇——个性化控件(View)篇,主要介绍Android上那些不错个性化的View,包括 ListView、ActionBar、Menu、ViewPager、Gallery、GridView、ImageView、ProgressBar 及其他如Dialog、Toast、EditText、TableView、Activity Animation等等。%

2016-01-27 12:43:39 455

转载 12本最具影响力的程序员书籍

很多人问我这个问题,尤其是那些刚开启软件工程生涯的同事和朋友。  要成为一个更好的开发人员,我应该读哪些书?我真的需要读书吗?  这是一个很值得探讨的问题,而且也是我在成为软件工程师之时问了很多导师的一个问题。但问题是,很多人推荐的是不同主题的不同书籍。他们推荐的书在他们看来是伟大的,但没有人能告诉我,要想成为一个伟大的工程师,我应该阅读什么,哪些是重要的、是必读的书籍。 

2016-01-26 16:50:00 552

Android dialog 大合集

Android dialog大集合,欢迎下载使用

2015-12-28

android下拉刷新

android下拉刷新带来,可以下载学习使用。

2015-12-28

Android adapter图片自适应demo

Android adapter图片自适应demo,可以供自学者使用。

2015-12-28

仿微信5.2版本朋友圈选择图片功能

仿微信5.2版本朋友圈选择图片功能,可以下载学习使用。

2015-11-16

JsonDemo前台与后台数据交互

JsonDemo前台与后台数据交互。欢迎大家下载学习使用。

2014-08-30

php实战项目开发

php实战项目开发,比较好的php学习电子资料教材。希望能给大家带来帮助。

2014-07-26

Linux必学的重要命令教程

Linux必学的重要命令教程

2013-11-24

十个bootstrap框架写的后台管理模块

十个bootstrap框架写的后台管理模块

2013-11-24

ImageComparerUI

ImageComparerUI

2013-11-24

JSON-RPC for Java使用说明

JSON-RPC for Java使用说明,JSON-RPC for Java使用说明。

2013-11-24

基于jsp(java)在线考试系统的设计和实现

基于jsp(java)在线考试系统的设计和实现,可以参考学习。

2013-11-24

Shiro 权限框架使用总结

Shiro 权限框架使用总结,shiro入门级的文档资料。

2013-11-24

jsp分页样式

jsp分页样式,在实际项目开发过程中比较常用的代码,修改下都可以直接使用到自己的项目中。

2013-09-24

Spring mvc 教程

Spring mvc实例开发教程,比较基础的教程,欢迎大家下载使用。

2013-09-24

15天学jquery

jquery开发教程,详细介绍jquery的使用情况。是个不错的基础教程。

2013-09-24

jquery图片轮播

jquery图片轮播效果源代码样例,直接在系统中使用。

2013-07-21

images-marquee图片轮播

images-marquee图片轮播,比较好的图片轮播例子,可以在项目中直接使用。

2013-07-21

jquery图片横向、纵向不间断滚动

jquery图片横向、纵向不间断滚动,非常好的例子。

2013-07-21

java密码加密解密算法代码实现.

java密码加密解密算法代码实现.挺好用的代码,大家可以下载学习使用。

2013-07-16

小型企业网络构建 局域网组建

小型企业网络构建 1、网络需求分析 2、结构化布线需求分析 3、网络可用性与可靠性分析 4、网络安全性需求分析 5、网络工程造价估算

2010-08-02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