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xmail接收163邮件的问题

用foxmail客户端接收邮件是挺方便的,但是对于163的邮箱,怎么也接收不了邮件,在网上查了好多,有的也不能用,最后找到一个可以用的。主要是启动安全。大家可以参考以下的链接: http://wap.mail.163.com/xm/static/html/163_symbian_2.html


鉴于7.0和6.5版本可能不太一样,我以7.0为例说一下设置。

建立好账号以后,请在 工具--> 账号管理 中,选中你的163的邮箱账号,再右侧找到  服务器, 这时候 会出现发送和接收的邮件服务器名称,一般都没有什么问题。

IAMP 是 imap.163.com  SMTP为 smtp.163.com

接下来点 高级 :在服务器这个小菜单里面,会出现, 此服务器要求安全连接, 在前面的框框上打勾, IMAP, 和 SMTP 都打勾,保存,这样就可以收发邮件了。

找这个问题,弄了老半天。其它邮箱不怎么用设置。希望遇到此类问题的同学们,能帮到你们。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