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有 SpeechSense (人声辨识)算法的 AGC 在音频系统中的应用

AGC 是英文“Automatic Gain Control”(自动增益控制)的缩写。AGC 在各个行业中的应用非常广泛。在模拟电路时代, AGC 的控制精度和速率是由模拟电路的设计和电子元件的精度所决定的,我们称之为 AGC 的工作特性。大家都知道,现在的音频处理核心产品大都采用 DSP 芯片进行设计,因此我们将之统称为音频 DSP 处理器。实际上,与以往的模拟 AGC 电路不同,DSP 处理器的电路设计大同小异,所采用的芯片也大都雷同。而所有的 DSP 处理器所支持的功能,如:滤波器,分频器,路由器,混音器,AGC 等等都是由“算法”来实现的。因此,AGC 的工作特性完全能取决于 AGC 算法。


更多内容见http://cn.biamp.com/downloads/Biamp_Technical_Note_AGC_algorithm_ZH-CN.pdf

  • 1
    点赞
  • 3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